晴時多雲

超浮誇!豪華水果冰、棉花糖冰...層層堆疊讓你不知道從哪吃!

文/記者鄭惟方整理報導 
2018/07/18 12:14

是不是也快受不了每天太陽直曬、又悶又熱的天氣了?每到夏天就是吃冰的季節,以下這幾間就是現在最熱門的話題冰品店,包括「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 Taipei」、「Ice U」、新南五五製冰所」、童年冰店」、阿丸冰菓舖」跟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讓你從北吃到南全都不錯過!

#台北│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 Taipei

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 Taipei原是泰國品牌,目前台北店是海外代理的唯一分店,招牌特色就是以獨家工法特製的「冰酥」,顆粒細緻吃來有「酥酥」的感覺。泰式皇家紅茶冰酥/獨享版230元、分享版290元(圖為分享版),泰式奶茶口味的冰上覆蓋一層特製鮮奶油,與Q彈粉圓、酥脆杏仁片,口感有層次,冰的最底層還藏著手工仙草凍,吃來超搭。(記者沈昱嘉攝)

DATA

電話:(02)2776-90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

FB奇維奇娃 - Cheevit Cheeva Taipei

看更多>>夏日消暑計畫│台北‧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 Taipei

#新北│Ice U

Ice U起家於板橋四維路上的小攤子,主打搭配水果配料、煉乳淋醬且口感綿密的雪花冰,更延伸出許多「繽紛」的想法,像是以棉花糖打造雲朵般的裝飾,就是今年夏天新推出的冰品。

朵朵棉花糖雪花冰/180元,雪花冰淋上煉乳,鋪上新鮮芒果、西瓜,並以棉花糖點綴裝飾,美味又吸睛。(記者陳宇睿攝)

DATA

電話:(02)8253-60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號

FBIce U

看更多>>夏日消暑計畫│新北‧Ice U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看>>西瓜當容器?!中部最夯冰店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