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消暑計畫│新北‧Ice U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7/17 06:00

繽紛又充滿可愛元素的空間設計,每個角落都十分適合拍照。

夢幻雲朵冰,好吃又好拍

Ice U起家於板橋四維路上的小攤子,主打搭配水果配料、煉乳淋醬且口感綿密的雪花冰。由於生意越來越好、想給客人更好的用餐環境,今年直接在熟悉的板橋開起了店面,不僅貫徹原本用料新鮮實在的作風,更延伸出許多「繽紛」的想法,像是以棉花糖打造雲朵般的裝飾,就是今年夏天新推出的冰品。

店長Ken說,冰品要美味,重要原則就是呈現食材的新鮮原味,店內水果配料無論是芒果、西瓜、木瓜,皆是每天現切,生意好時還會碰上要現場趕著切水果的窘境!而Ice U店面裝潢也是一大亮點,以韓系風格打造,有繽紛燈管、粉藍磚牆、仙人掌裝飾等,開幕不久就吸引許多人拍照打卡。朵朵棉花糖雪花冰/180元,雪花冰淋上煉乳,鋪上新鮮芒果、西瓜,並以棉花糖點綴裝飾,美味又吸睛。激鮮芒果牛奶雪花冰/170元,滋味酸甜的芒果牛奶雪花冰,搭配1球蘇打口味冰淇淋,吃來別有一番風味。

DATA

電話:(02)8253-60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號
資訊:12:00~22:00,週一休

FB:Ice U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