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獲台北Buffet評比冠軍!22年老牌「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悄悄熄燈

文/記者李曄 
2022/02/21 10:26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已悄悄熄燈。(圖片提供/欣葉)

老台北人一定吃過的日料Buffet「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因租約到期而低調結束營業,消息一出,不少粉絲紛紛在欣葉FB粉專留言表達不捨據欣葉餐飲集團指出,現正籌備新型店舖型態,顧客目前可至北市信義店、館前店、健康店以及桃園中茂店4間分店用餐,現有消費權益不會受影響。

看更多>周杰倫生日趴是他掌廚!彰化菜市場隱藏「深夜日式食堂」令人驚豔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經營已22個年頭,在早期是少數主打現做日料的吃到飽餐廳,包括握壽司、生魚片、現炸炸蝦天婦羅、壽喜燒等都是必吃的人氣名菜,還有因應時令季節更替的餐點和日式甜點均廣受饕客喜愛,除在google評價上有4.2顆星的好評,亦曾在本報週末生活版2016年北中南星級飯店和連鎖吃到飽評比大賞,奪下北部冠軍。

據悉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因店面租約到期,已於15日低調結束營業,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感到惋惜,「太可惜了!」、「要收了唷?最喜歡的分店的說......」、「用餐環境很棒,服務人員很親切,讚」。

中山店熄燈後,欣葉日本料理目前尚有北市信義店、館前店、健康店以及桃園中茂店共4間分店,欣業餐飲集團亦強調消費權益不會受影響。

以「讓客人一次嚐遍各式日本料理」為概念,欣葉日本料理主打上百種經典和食。(圖片提供/欣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