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解吃到飽騙術!達人教你「5輪進食攻略」這樣吃最划算!

文/記者莊蕙瑜、王鈺婷  攝影/本報資料照
2018/09/05 10:38

 


第三輪 進攻飽足區

「飽足區」其實包含了炸物、烤物、肉類、風味小炒等,在迎戰飽足區時,若是點單吃到飽,記得可以在第二輪時搶先點單,因為除了Buffet可直接夾取,點單吃到飽大多強調「現點現做」,不想浪費時間可先點好,待吃完分量不多的前菜後,即可直接享用。
達人建議,若到有結合火鍋的餐廳,吃飽足的重點可放在較高檔「肉類」及「海鮮」,再搭一些原本單價就高的炸物,或烤物如烤魚下巴、烤鮮魚等,就能吃出高CP值。

第四輪 休息嘗甜點

三輪下來,相信不少人都有飽足感了.現在適時的休息是必要的,不過休息時間除了四處走動消化一下,達人建議,可把握時間從高檔甜點或冰淇淋、飲料下手,達人說,冰淇淋其實可幫助消化,飲料部分則避免喝太多氣泡式飲料,休息時間不妨喝杯黑咖啡,也幫助消化喔!

第五輪 重點式回味

休息後,若感覺胃口慢慢回來,此時可再挑選之前已嘗過的高檔食材,再回味一遍,同時也可將重點放在前幾輪沒有吃到的料理,如此一來絕對能讓日式料理吃到飽之行CP值大破表!

 

看更多>>
吃到飽新體驗!大阪「串家物語」炸物DIY玩很嗨
只想玩電動!來「遊戲餐廳」狂打PS4、體驗AR再開法拉利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