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黃色小鴨!霍夫曼來台辦展免費帶你玩遊世界

文/記者吳書緯 
2018/10/16 13:37

 

 

創作融合當地 用「玩」表現藝術

連結當地文化也是霍夫曼創作時的一個要素,例如2010年在巴西展出「拖鞋猴」,就是使用一萬雙巴西名產夾腳拖,綁成一隻15公尺長的猴子,而這次在台灣的個展「玩遊世界」,部分雕塑是將他過去在戶外所創造大尺寸的作品,以陶瓷縮放在室內,使用陶瓷做素材也是呼應亞洲的物質文化遺產。

這次個展也包含「迷你泰唔士河馬」的共同創作,觀眾可隨性地將黏土黏在霍夫曼所創作的白色河馬上,霍夫曼想跟大家說,不要害怕創作,藝術沒有對或錯,用「玩」的方式創作,也是本次個展的宗旨;採訪結束,終於有機會端詳霍夫曼隨興捏出來的黏土豹,結果一不留神,他又將黏土捏回了一團。(白石畫廊內湖空間提供)

展覽期間,人們可以自由地以各色黏土妝點在白色河馬上。(圖片提供/白石畫廊提供)

 

DATA
白石畫廊內湖空間-玩遊世界 (Play Around the World)

電話:(02)8751-118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號
資訊:週二~日11:00~19:00,週一休。展期為即日起~11 / 11,免費參觀。
FB︰白石畫廊・台北 Whitestone Gallery Taipei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郭彥甫畫作登羅浮宮!小S、周杰倫也曾是筆下模特兒
網路聲量第一名的「燒肉丼」!銷量疊高勝過50座1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