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路聲量第一名的「燒肉丼」!銷量疊高勝過50座101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10/15 12:00

牛小排肉山丼/490元,使用美國choice等級的牛小排,每塊肉皆厚達1.5cm,層層疊起的肉山讓「肉控」瘋狂!肉質鮮甜厚實不乾柴,搭配鹹甜醬汁很下飯,令人大呼過癮。(記者陳宇睿/攝影)

由杰立餐飲集團創立的「開丼」成立5年,最先從台北政大街邊店發跡,一開始主打平價日式丼飯吸引學生客群,爾後年年推新品,每次都能創造話題,自2016年起連續3年獲網路票選為「網路聲量第一名」的燒肉丼,經典品項「日出燒肉丼」至今銷量若疊高,可說已逾50座台北101。

杰立餐飲集團執行長楊哲瑋提及:「我們家丼飯別於一般店家可能在醬汁裡添加砂糖來調味,開丼醬汁特別加了由蘋果、水梨、洋蔥等打製而成的蔬果泥,所以吃起來甜味較重。」實際將攪著醬汁的米飯吃進嘴裡,甜味四溢卻不膩、也不死鹹;米飯則選擇雲林西螺的清健米、豬肉採用「究好豬」,用料講究!目前主推的秋季新品之一「法式千層酥皮燒肉丼」,可選牛或豬,製作發想取自酥皮濃湯概念,將酥皮混著溫泉蛋、松露蕈菇白醬飯入口,彷彿真的在喝酥皮濃湯般,食趣十足。

店內裝潢採工業風設計,寬敞舒適。(記者陳宇睿/攝影)

法式千層酥皮燒肉丼(豬五花)/230元,酥皮為「手裡劍」造型,相當吸睛!搭配丼飯一起吃,酥皮及豬肉的香氣十分契合,襯著底層松露蕈菇白醬飯的奶油味,口感層次非常豐富。(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HOYll北車站店

電話:(02)2312-160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營業時間:11:00~22:00,無休

FB:開丼 燒肉vs丼飯
消費資訊:每人低消為1款丼飯、無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