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煙波新竹湖濱館」推全新樓中樓閨蜜房!動物陪睡+2300坪親子樂園更好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11/18 10:10
 

人氣親子飯店「煙波新竹湖濱館」坐落於綠意盎然的青草湖畔可以就近體驗SUP活動,擁有廣達2300坪的親子樂園、泳池SPA水療空間,無論颳風下雨都能免費在室內玩樂一整天,近年更針對結伴好友及閨蜜族群,推出全新房型「尊榮樓中樓一大床」及「尊榮家庭套房」,絕美歐式挑高空間,還有三面落地窗+專屬花園露台,度假更愜意!

看更多>「煙波新竹都會館」新裝潢開箱、牛排沙拉吧吃到飽!走路就到洞穴早午餐店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換上耶誕新裝,全包式度假飯店,吃喝玩樂一次享受。(圖/記者郭宣暄攝)

全新登場的16坪「尊榮樓中樓」房型,採用典雅的歐式樓中樓設計,一樓是寬敞明亮的獨立客廳與長沙發,並打造挑高觀景落地窗、設有舒適沙發床,二樓為一大床與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貼心新設「網美燈」讓閨蜜們早晨化妝更方便!同樣16坪的「尊榮家庭套房」以三面景觀落地窗環繞開放式客廳,可愛的小帳篷提供給小朋友玩樂,還有盡覽綠意盎然的花園露台,適合好友或情侶夫妻共聚小酌暢談,每房最多可入住4人。

尊榮家庭套房,三面景觀落地窗環繞開放式客廳。(圖/記者郭宣暄攝)

尊榮家庭套房擁有專屬的空曠花園露台。(圖/記者郭宣暄攝)

乾濕分離衛浴與浴缸、免治馬桶等設施。(圖/記者郭宣暄攝)

尊榮樓中樓一大床,床型採用英國百年皇室御用名床Slumberland斯林百蘭。(圖/記者郭宣暄攝)

客廳挑高觀景落地窗,設有舒適的沙發床。(圖/記者郭宣暄攝)

親子入住即可免費玩樂的「卡樂次元樂園」分有5個星球主題設施,包含適合小小孩玩的角色扮演、辦家家酒的區域;擁有數十萬顆超大球池,結合多樣滑梯和超彈力跳床,體驗叢林探險;在繽紛糖果堆疊而成的迷宮裡玩躲貓貓;小小車迷必衝的360度環繞超長車道,專屬兒童騎乘,感受馳騁的快感;升級版瘋狂球池結合互動科技,打造身歷其境的星際場景;還有哥哥姊姊帶領小朋友們唱歌跳舞。

為兒童設計360度環繞超長車道。(圖/記者郭宣暄攝)

擁有數十萬顆超大球池,讓小朋友盡情放電。(圖/煙波新竹湖濱館提供)

另外健身房、室內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男女三溫暖、積木島、閱覽室等設施空間,適合全家一起放鬆。期間限定即日起~2023年3月1日更推出「荒漠奇兵出任務-親子互動生態展」,180公分王者蜥巨型缸展開豐富生態樂園,刺蝟、肥尾守宮、利比亞跳鼠、肥尾沙鼠等荒漠動物能近距離觀看,最特別的是派出「動物陪睡」,昆蟲界的寶石「花金龜」一組299元,可體驗一晚真實飼養,隔天早上11點前,將花金龜送回家,可獲得客製紀念照證書。

室內水區設施包含溫水游泳池、SPA水療區與專為兒童打造的戲水池。(圖/記者郭宣暄攝)

小小飼養員動物陪睡活動,含有花金龜乙隻,造景飼育箱、專用果凍、觀察放大鏡、觀察學習單、卡樂彩紅筆各乙份。(圖/煙波新竹湖濱館提供)

館內的「醉月樓中餐廳」以中、粵式料理手法,呈現創意料理,挑高寬敞空間搭配東方風華之陳設,融入大片綠意窗景,另設有尊榮廂房,提供饕客不受干擾的用餐環境。目前推出的「一泊二饗」專案4,950元,每房提供當日醉月樓烤鴨三吃套餐,以及翌日自助式早餐,最新一季的「煙波早堂」自12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與榮獲米其林綠星肯定的「陽明春天」合作,每週六至週一早餐時段供應陽明春天熱銷湯品「何首烏養生湯」、每週二至五則於指定館別提供在地特色時令暖湯,為每位旅客微涼的初晨注入一股暖意。

烤鴨三吃|一泊二饗專案每房4,950元,含廣式片皮鴨、菇菌塔香干鍋鴨、胡椒豬肚鴨湯。(圖/煙波新竹湖濱館提供)

煙波早堂每週六至週一早餐時段供應陽明春天熱銷湯品「何首烏養生湯」。(圖/煙波新竹湖濱館提供)

飯店鄰近青草湖,讓旅客能就近體驗SUP立式划槳,另有親子友善,適合銀髮族群玩樂的造型電動船與傳統腳踏造型天鵝船。(圖/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提供)

DATA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9242
官網:https://hsinchu.lakeshore.com.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