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後法國頂級「龐洛郵輪」台灣首航!11天基隆港→日本跳島賞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龐洛郵輪提供
2022/09/17 14:10
 

受到疫情衝擊,探索夢號等大型郵輪相繼退出台灣市場,隨著疫後國外旅遊復甦,法國頂級郵輪「龐洛郵輪」將在2023年3月24日首航出發,從台灣基隆港前往日本列島,最後抵達大阪,來一場島嶼與櫻花交織的華麗冒險,同時也預告未來有機會推出更多旅遊目的地的郵輪行程。

看更多>日本旅遊即刻超前部署!電子簽、受付濟證怎麼申請?「類自由行」入境攻略

法國頂級遊輪「龐洛郵輪」(Ponant)將在2023年3月24日從基隆出發,前往日本南方列島,最後抵達大阪。(圖/龐洛郵輪提供)

法式奢華海上行宮
18顆米其林星級廚神料理三餐

晴天旅遊+晴日旅遊聯手首度將龐洛郵輪日麗號Le Soleal引進台灣,此趟航程路線將由日麗號Le Soleal引航,利用小型高科技船隻的優勢,穿梭於沖繩諸島間,深度探索日本不為人知的秘境美景。龐洛郵輪以「小即是美」為精神,全系列船隊僅配置16〜165間艙房/套房,獨特的裝潢設計,融合私人遊艇的優雅與尊貴,同時由18顆星Ducasse Conseil學院的主廚團隊進駐,以及專屬船員服務,讓旅客在郵輪上品嚐道地法式美食、法國麵包師烘焙新鮮麵包,體驗前所未有的日本探索旅程。

郵輪以優雅高尚的法式情調設計空間。(圖/龐洛郵輪提供)

沖繩六個秘境小島一次全覽

11天日本奢華跳島每人26.5萬起,含郵輪7夜與日本陸上3夜,行程將沖繩六個秘境小島一次全攻略,觀賞豐富的亞熱帶自然景觀,包含與世隔絕的「竹富島」、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的出生地石垣島、東洋最美海灘「久米島」、位於座間味島的人間仙境無人島「嘉比島」、藍色珊瑚礁島「喜界島」等。日本陸上行程將入住能一覽琵琶湖美景的溫泉旅宿、五星飯店,大啖螃蟹饗宴、溫泉會席及近江牛套餐,旅客還能順道前往大阪地區賞櫻。

中小型噸位數的探險型郵輪,帶領旅客走訪無人秘境、冰川火山、珊瑚礁群島。(圖/龐洛郵輪提供)

這一艘承襲法國血統的探險型輕奢郵輪,航行過極地,而今將成為世界上第一條深入日本南部亞熱帶島嶼中心的探險航線。(圖/龐洛郵輪提供)

頂級房型使用愛馬仕備品

龐洛郵輪美食、美酒、茶飲、洗浴用品、床上用品都來自法國品牌,包括Jean-Yves Bordier波迪手工黃油、Lenôtre selection雷諾特甜點和麵包、Ladurée macaron馬卡龍、Charles Heidsieck哈雪香檳、Latour拉度酒莊、Palais des Thés 茶、Fragonard香氛、Hermès 沐浴備品、Pierre Frey寢具用品以及SOTHYS PARIS SPA等10大法國知名奢侈品牌一網打盡。

房型有豪華陽台艙、尊爵陽台艙可選,附有獨立淋浴間、電視、膠囊咖啡機、愛馬仕浴室備品等設施。(圖/龐洛郵輪提供)

專屬船員VIP服務
水療、泳池設施全包

在有限的空間內規劃許多休閒設施,包括一個水療中心、一個健身房和游泳池,整體裝潢低調優雅、呈現海洋風格,船上提供專屬客製化服務,均一價全包的服務,旅客全程能在船上享受所有的設施,以及24小時的餐飲服務與客房服務。此外並配備優質WI-FI及MICE場地,滿足商務所有需求。

享受郵輪上的公共空間,欣賞海闊天空的景緻。(圖/龐洛郵輪提供)

DATA
龐洛郵輪官網連結:https://www.sundaytour.com.tw/zh-tw/tours/intro.php?pid=71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