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潮玩品牌「泡泡瑪特」台灣首店插旗信義區!開幕限定Molly周邊免費帶回家

文/記者李曄 圖/POP MART泡泡瑪特提供 
2022/09/01 15:06
 

 

以盲盒玩具結合潮流藝術,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與藏家的潮玩品牌「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首間實體店終於要開了!地點就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開幕當日除了開放限量名額粉絲入場開箱,極限量的「太空人Molly夜明珠」也將搶先曝光發售,現場還有多款限定贈品可以免費帶回家,勢必掀起排隊朝聖熱潮。POP MART泡泡瑪特正式宣布插旗台北信義區開設台灣第一間實體店。(圖/POP MART泡泡瑪特提供)

看更多>胡同燒肉「我不是胖虎」獨家周邊免費送!KHTOY「馬卡龍米奇米妮」限量開賣

POP MART泡泡瑪特全台首間實體店將以金屬感材質及LED燈條打造,呈現未來潮流感。(圖/POP MART泡泡瑪特提供)

「POP MART泡泡瑪特」繼今年1月在倫敦開立歐洲首店、7月在首爾弘大旗艦店及東京澀谷的日本首店後,正式登台插旗台北信義區,全台首間實體店位於新光三越A11,預計9/8試營運,店內裝潢以金屬感材質及LED燈條,呈現出未來感的潮流設計風格,各系列人氣商品亦將一字排開,粉絲不用再網購或找代購,直接在門市就能盡情買到失心瘋!POP MART泡泡瑪7月於首爾弘大商圈開出旗艦店(左),以及東京澀谷開出日本首店。(圖/POP MART泡泡瑪特提供)

泡泡瑪特開幕推出多款限量發售商品,其中推薦必敗的就是「太空人Molly夜明珠」,消費滿1,999元以上即可購買,售價1,820元,試營運當日(9/8)限量50隻,正式開幕當天(9/9)加碼為149隻,機會難得不容錯過。除此之外,泡泡瑪特在開幕期間還特別準備了近期最火紅Space Molly系列中的「100% Mega Space Molly」,邀請粉絲前往掃貨,後續亦將於陸續公開更多令人驚喜的限量款式。POP MART泡泡瑪特1月於倫敦開立歐洲首店,開幕當日吸引大量排隊人潮。(圖/POP MART泡泡瑪特提供)

泡泡瑪特開幕期間推出粉絲應援活動,只要帶著自己的泡泡瑪特玩具收藏前往門市,並加入泡泡瑪特官方LINE,於櫃台出示即可獲得「Molly果凍貼」,每人限送一個,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同時更推出期間限定贈品,包含消費不限金額皆送的「Super Mini Labubu閃粉版泡泡彈」,及單筆消費達指定門檻即贈的「Molly / Labubu超級賽道徽章」、「Molly小畫家化妝鏡」及「Molly泡泡夏天吊卡」等周邊小物,每一款都值得收藏。極限量的太空人Molly夜明珠,將於開幕期間發售。(圖/POP MART泡泡瑪特提供)

DATA

POP MART新光三越A1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11:00-22:00
粉絲搶先體驗活動:至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填表報名,報名成功即獲得專屬電子入場券,可於試營運當日憑券入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