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日限量8人今天開搶!屏東海生館全台首創「企鵝飼育員體驗」帶你秒飛南極

每日限量8人今天開搶!屏東海生館全台首創「企鵝飼育員體驗」帶你秒飛南極

不讓桃園青埔Xpark專美於前,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將於2021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推出全台第一個「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活動,每天限額8位,讓民眾扮演飼育員角色以超近距離觀察企鵝,並能親手拿著餌料餵食企鵝,每場體驗含行前說明、著裝、後場探密、保姆指導、企鵝餵食與見面、手做DIY紀念品並領取紀念照,總時長約1小時20分。1月18日12:00起在KLOOK上開放獨家販售。

澳洲豪華之旅─感動與滿足

澳洲豪華之旅─感動與滿足

近年來,澳洲被推舉為最適合居住與觀光的地方之一,它的美麗與多樣玩法讓世界各地的旅客趨之若鶩,每次來都有不同驚喜。而對於追求高品質的遊客而言,澳洲更是最適合享受高檔行程的旅遊地,例如:近距離接觸絕美世界遺產的艾爾斯岩,在紅土沙漠上享用露天星空晚宴;來墨爾本品嘗廚師帽餐廳的美味創意料理;搭乘皇家等級的水晶纜車和黃金列車往返自然美景的昆士蘭,穿梭綠意雨林;攀登雪梨大橋,香格里拉飯店頂樓餐廳一次觀覽雪梨大橋與雪梨歌劇院等,種種豪華體驗,讓人深入感受澳洲之美。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