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天來這遛小孩!「最大室內樂園」30種以上遊樂設施玩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樂園提供、截自FB粉專
2019/08/11 13:25

號稱是高雄最大室內樂園的「貝兒絲」,結合墨西哥主題,開創新奇的遊戲空間。(貝兒絲樂園提供)

颱風遠離,台灣又再次出現盛夏的高溫,這時候帶著孩子到室內遊樂場放風最適合!最新的兩大遛小孩景點就在高雄「貝兒絲樂園」及台中的「Love Me樂米樂園」,豐富的遊樂項目有益智VR、伸展肢體的球池彈跳床,還能一圓變身公主、小小車手工程師的夢想,嗨玩一整天都不膩,週末親子出遊就選這裡!

高雄「最大室內樂園」感受墨西哥嘉年華氛圍

專為0~8歲孩童設計的親子樂園「貝兒絲」,以世界國家為主題規劃遊戲空間,最新據點選在高雄,打造充滿墨西哥氛圍的嘉年華樂園,除了玩耍必備的球池沙坑、彈跳床、玩具車,以及女孩們喜愛的變裝、扮家家酒等超過30項的設施。

園區四處可見繽紛的剪紙掛旗,地上佈滿獨有的藝術花毯,廣達200坪的場地瞬間變成中南美洲的小鎮,像是在墨西哥運河中有著熱鬧的水市集,小朋友可體驗當小小老闆販售物品;以金字塔為造型設計的「奇琴金塔池」則有刺激水道讓孩童撈球玩水,甚至還有沙漠仙人掌場景,營造異國風的遊戲天堂。

多種款式的大小車子一次體驗。(貝兒絲樂園提供)

粉紅公主裝、超人蜘蛛人的服飾一應俱全。(貝兒絲樂園提供)

園區的設施結合故事情境,打造巨大沙坑與撈球水池。(貝兒絲樂園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339號2樓
電話:07-392-9551
時間:11:00~21:00
資訊:兒童票580元3小時暢玩、家長票280元(含飲料自助吧)

 

 

下一頁>台中最新親子主題館!600坪超大空間玩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