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爆量系小卷麵」一次吃到30隻!隱藏版美食引網友大暴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2019/08/09 10:05

 

天天意麵

台南古早味麵店也跟上「浮誇海鮮系」潮流,「天天意麵」從6月起新推出小卷意麵和鮮蚵意麵,特別的是可以讓顧客任搭麻醬或肉燥,部落客小白只饗ㄔ美食就選擇「招牌肉燥意麵35元+大份小卷60元」的組合,以百元有找的價格大啖數十隻小卷,而且大力推薦「淋上肉燥拌入麵中,鮮味蔓延至嘴裡實在太幸福了」。

另外想要單點或加點的顧客,也能以小份30元 (約7隻)、大份60元(約18隻)的價格,品嚐海鮮滷味拼盤。部落客特別提到近期因天候不佳,漁獲量減少,不一定每天都有販售,建議當天先打電話詢問店家,以免撲空。

台南「天天意麵」新推出隱藏版的鮮蚵麵與小卷意麵,每日限量供應。(圖/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小卷滷味拼盤也很吃起來也很澎湃鮮美。(圖/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48-9號
時間:11:00~14:00,17:00~22:00 (週日休)

電話:06-252-756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曼谷爆紅「火山排骨」高雄也吃得到!瑞豐夜市話題美食還有這幾家
瘦子有福了!台中火鍋店「85KG以下免費換牛肉」引網曝:女孩能吃20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