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90元吃超飽!日韓名店登台 「大份量牛排燒烤」肉控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IKINARI STEAK提供
2019/06/07 16:47

看準台灣人愛嚐鮮、愛吃肉的飲食習慣,日韓主打「大份量肉食」的知名餐廳,相繼來台展店,包括日本鐵盤牛排「IKINARI STEAK」與韓國鐵桶燒肉「新村站著吃烤肉」,皆以現切計價、立食的消費模式,大拚特色和CP值,肉食控快揪團開動吧~

新村站著吃烤肉

三五好友圍著鐵桶,立吞大嗑韓式燒肉,是「新村站著吃烤肉」的最大賣點,這家在韓國飄香60年的老字號,將首家分店設在台北信義區,即日起開始試營運,台北店鋪除了承襲韓國本店的傳統外,更於入口處打造小超市,讓顧客先採買白飯與多達7種風味的正宗韓式小菜,每份不超過35元,還貼心提供白飯加熱服務,裝潢上也保有代表性的銀色鐵桶烤爐,共設有29座,並加強抽風系統,免去身上沾滿油煙味的困擾。

韓國本店需要至附近超商採購白飯和小菜,台北店鋪則在入口處貼心設置小超市,一次買齊。(記者郭宣暄攝)

除了可加熱的白米飯,韓式小菜還有泡菜、黑豆、毛豆、海苔、醃蘿蔔、醃黃瓜、黃金海帶等品項,價格25~35元。(記者郭宣暄攝)

消費方式採每人低消一份肉,價格390元,這份重達6oz的澳洲牛肝連,號稱一頭牛裡只有一條的夢幻部位,大塊又具有厚度,一上鐵盤就發出滋滋作響的美妙聲音,為方便入口,會先由店員以剪刀剪成塊狀,再讓客人動手烤,當肉質染上誘人的金黃色澤,就可以關火將燒肉送進口中,無論蘸取偏甜的特製醬料、韓式辣醬,或是咬一口青辣椒,搭配清爽解膩的泡菜、醃蘿蔔,都十分對味。

另外營業時間延長到凌晨兩點,讓夜貓子大飽口福,成為新一代邪惡宵夜食堂,台灣負責人林勻凱也希望燒烤店成為中繼站,客人在30~40分鐘內享用完畢,還可以接著夜間的逛街玩樂行程,即日起~6月25日試營運期間,每日限量600份。

放上烤爐加熱的蒜頭烤肉醬,與特調沾醬、韓式辣醬都是原汁原味登台。(記者郭宣暄攝)

澳洲肝連肉事先醃製過,燒烤的口感更Q彈多汁。(記者郭宣暄攝)

牛肉一上桌會先由店員剪至塊狀,方便入口也好掌握熟度。(記者郭宣暄攝)

站著吃烤肉不但提高翻桌率,不少顧客也覺得立食不會肚子過漲。(記者郭宣暄攝)

一個個高大的銀色鐵桶是新村站著吃的代表性特色。(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59號

時間:11:30~凌晨2點

資訊:無服務費、不提供訂位,顧客至現場掃描QR code填寫資料後可先行離開,時間到會致電聯絡再回店用餐

 

 

下一頁>最低每克1.7元!日本超高CP值碳烤牛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