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90元吃超飽!日韓名店登台 「大份量牛排燒烤」肉控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IKINARI STEAK提供
2019/06/07 16:47

 

IKINARI STEAK

以高CP值聞名的厚切炭火牛排「IKINARI STEAK」在日本紅到開將近500家分店,而台北首店位在三鐵共構的南港車站,即日起開始試賣,6月11日正式開幕!台灣肉種選用CAB認證的高品質安格斯牛肉,以濕式熟成約40天,並主打「客製化」的點餐方式,顧客可自行挑選菲力、肋眼、沙朗、老饕等5種部位,廚師會現場切割並秤重,低消200公克,最低售價的肋眼牛排每克只要1.7元,換算價格比日本更划算!

朝聖「IKINARI STEAK」之前,這些重點你一定要知道!店家建議厚切牛排至少300g以上,才能品嚐到最佳口感,加上單點牛排沒有附任何前菜,份量飽足感剛剛好,再來完全客製化的份量,想品嚐哪款牛肉或想吃多少,都可以直接告訴廚師,欣賞現點現煎料理秀,牛排上桌時間約8分鐘,為求掌握最佳熟度,建議先點3分熟,再透過專利鐵盤加熱,想吃不一樣的風味也可以添加獨家牛排醬或芥末增香,最後享用前別忘了穿戴牛排圍裙,避免衣物沾到汙漬。

想吃什麼肉質、多少盎司的牛排,全都任你選!(記者郭宣暄攝)

廚師現點現烤牛排約8分鐘的時間,上桌相當快速。(記者郭宣暄攝)

肉品部分,「我的肋眼牛排」精選肥瘦各半,帶點筋的霜降肋眼與油花較多的老饕厚切部位,兩種肉質一次滿足,是目前熱銷第一名,300g份量約540元台幣,另外還有超划算的午餐組合,只要320元吃得到重達200克的嫩肩牛排與牛肉湯、白飯、沙拉,是全店最低價的牛排套餐,而且吃剩一半還可以二次加熱成鐵板牛排炒飯,肉汁滲入米粒中,散發濃郁焦香氣,是專業饕客的私藏吃法。

「我的肋眼牛排」300g/540元,吃得到霜降肋眼與老饕厚切兩種肉質。(IKINARI STEAK提供)

「豪爽嫩煎牛排」午餐組合,含厚切牛排、白米飯、沙拉與牛肉清湯,每份320元起。(記者郭宣暄攝)

加熱牛排的拌飯吃法,有不一樣的美味層次。(記者郭宣暄攝)

「美國安格斯黑牛紐約客牛排」200g/380元,油花分布均勻肉質帶有咬勁。(IKINARI STEAK提供)

「亂切牛排」200g/360元, 由各種不同部位組成,限量供應。(IKINARI STEAK提供)

IKINARI STEAK台灣首店開在南港車站,交通十分便利。(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69號B棟一樓(南港Citylink)

時間:即日起~6/9,11:00~15:00、17:00~20:00,6/10全天候供應,6/11 14:00對外營業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桌邊上演火焰秀!超浮誇「金箔清酒&炙燒火鍋」500元有找
「泰奶珍珠火鍋」只在這賣!網推:冰沙、泰國米也無限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