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16處「免費戲水區」開放囉!超長滑水道、漂漂河、沙坑媲美水上樂園

文/記者李曄整理報導  攝影/各單位提供
2018/07/04 11:10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

佔地廣闊的大安濱海樂園有免費的親子戲水區,旅客服務中心如城堡外觀,硬體更是媲美水上樂園,沙質柔細、海水湛藍,在退潮時露出綿延數百公尺的大片沙灘,可體驗包括衝浪等水上活動,為炎夏帶來清涼消暑之最佳去處!(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福住村北汕路86巷1號
資訊:即日起~9/2,08:00~17:00、週一休

南投.水里玩水節

停辦一年的南投水里玩水節,今年暑假將恢復舉辦!7月14日至8月19日每逢週六、日兩天都有玩水相關活動,活動期長達6週,今年為吸引家庭、親子遊客,也將邀請西瓜哥哥等YOYO家族前來與民眾同樂,而充氣遊樂設施也會增加,玩水採使用者付費,外地遊客每人50元,水里在地居民則是免費。(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親水公園
資訊:7/14~8/19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鯨魚池

雲嘉地區最熱門的夏日旅遊景點,除了有親子戲水區、人工白沙灘,造型可愛的鯨魚池更是小朋友的最愛!(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彩霞大道420號

資訊:預計7/1開放至8月,每週三、四、六、日10:00~18:00

高雄.星光水岸公園

位於新光路底高雄85大樓旁的新光碼頭,透過多項創意十足的休憩設施及公共藝術作品,成功活化港區舊有風貌。一旁還有高雄展覽館、高雄圖書總館以及夜晚燈光炫目的中鋼大樓,讓新光碼頭的夜晚景色更加璀燦。除了步行木棧道及觀景台之外,最吸引目光的就是兒童戲水池,號稱南台灣最大的親水戲水池,大紅色噴水器仿照港口貨櫃吊臂意象設計,十分有特色。(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底與成功二路交叉口
資訊:全天候開放

花蓮.知卡宣綠親水公園

知卡宣森林公園占地19公頃,6大主題水池包括兩層樓高、長14公尺的360度迴轉滑道,蜿蜒70公尺的漂漂河及親子水池、雨林池、人工造浪池等水上設施、沙灘遊憩區、玻璃溫室,淋浴盥洗空間及更衣室、哺乳室與親子廁所等設施也十分完善。7/1開放至8/26均免費入園。

(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

資訊:7/1~8/26,09:30~12:00、13:30~17:30,週一休,需著泳衣、泳帽

台東.關山濕樂園

位於關山親水公園的「關山濕樂園」,今年將引進超過十座的造型氣墊,不僅有俯衝而下的刺激好玩,還能考驗氣墊上自我的平衡能力,而為期十天的氣墊活動,遊客無論年紀進入親水公園皆不收取任何費用,戲水則高中以上含成人酌收50元場地維護費,歡迎親子一起來快樂戲水消暑!(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地點:關山親水公園

資訊:7/27~8/5,09:00~12:00、13:00~16:30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今夏必吃!IG打卡度飆升的12家「日式刨冰」全台特搜!
蓮花季登場!大王蓮水上漂、夜賞莫內睡蓮…全台無敵蓮池美景通通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