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碗「日式刨冰」消暑吧!今夏必吃12家人氣和風冰店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6/06 17:46

 

台南│kokoni kakigori

老屋改造的日式建築,顯眼的木門外觀相當引人注目,店內座位區共有2層樓,油漆斑駁的牆面、略帶刮痕的木桌椅,滿溢著優雅不羈的美感。

店家經過半年的休息後於5月重新開業,除了暢銷的「葡萄優格冰」之外,其他品項都是之前沒有的全新口味。現在店內熱門的冰品有「抹茶紅豆」及「珍珠奶茶」,也因應夏天芒果產季開始供應芒果冰,在台南的人別忘了來吃冰消暑!

郭亭儀(@hungry____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25 日 下午 9:26 張貼

 

吳異果(@kiwigo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23 日 下午 11:16 張貼

 

電話:(06)221-505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號

FB:kokoni kakigori

高雄│冰屋

隱身在住宅大樓的冰屋,鄰近捷運獅甲站,原色的水泥牆面加上木製桌椅,營造出清爽的簡約風格,點餐台旁還有些許櫻花裝飾,粉嫩的顏色看了心情大好!

店內的招牌冰品就是「小山園宇治金時」,淋上抹茶糖漿的刨冰,再加上煉乳、紅豆、白玉及抹茶凍,道地的滋味令人就像回到日本一樣。另外「富士山」也是以抹茶為基底,但多加了冰淇淋與起司醬,獨特風味令人難忘。夏天也推出季節限定的芒果冰,豐富的配料加上黃澄澄的顏色,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彤兒(@yutung0619)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25 日 上午 12:15 張貼

 

庭妤(@tingyu_6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27 日 下午 11:34 張貼

 

電話:(07)331-8345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23號

FB:冰屋 - 高雄美食

高雄│葉月堂

一走進店門口就被大大的摩艾石像吸引目光,木框搭配玻璃的店面相當可愛,一旁還有讓網美拍照的植栽牆,就知道這也是一間人氣很高的打卡熱點!店內也以日本元素裝潢,讓人還沒吃冰就先拍了多張照片。

店裡最多人點的就是「芒果咬咬雪花冰」,像花辦般散開的芒果配上細緻的雪花冰,除了好吃拍照也好看。除了這個之外,「宇治金時」、「珍珠奶茶」跟特別的「木瓜牛奶」,也都是非常熱門的冰品,還可以任選珍珠、白玉或蜂蜜桂花凍擇一當配料,完全不擔心吃到不喜歡的東西!

Fang(高雄•台南•屏東•台中 美食)(@jing062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26 日 上午 5:09 張貼

 

電話:(07)359-599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79-2號

FB:葉月堂‧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高雄美食

高雄│有點冰

隱身在老屋住宅中,淺藍色門框窗框搭配復古瓷磚,透露出濃濃的懷舊風情,室內為溫暖的黃光,舊式地板加上木頭桌椅,還有牆上的霓虹燈標語,都讓前來的人忍不住拍幾張照片。

店內的每個口味都是招牌,若第一次前來的人,可以選擇與店同名的「有點冰」,就能一次吃到如白玉、紅豆、抹茶凍、珍珠等多種配料,相當適合選不出要吃什麼的人。店內也不時推出季節限定的特色冰品,就算是常客也可以找到新鮮的口味,本季當然就是專屬夏天的「芒裡偷閒」,喜歡芒果的人一定要試試!

 

電話:(07)335-5022

地址:高雄市苓雅一路356號

FB:有点氷かき氷専門店-日式刨冰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