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RX到底是什麼 帥氣教練示範給你看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6/08 07:30

美國海豹部隊的降落傘帶,竟演變成大家手中的健身器材?它就是連藝人夏語心都在瘋的TRX懸吊訓練系統,她分享:「千萬不要小看這兩條繩子,操作起來超級累!」True Yoga Fitness 全真瑜珈健身教練黃郁嘉提到,該運動是透過人體重量對抗地心引力,訓練身體肌肉,還能訓練到核心肌群,以下就來解析TRX懸吊訓練系統。

「千萬別小看這兩條繩子,操作起來超級累!」

藝人夏語心接觸TRX懸吊訓練系統近3年,由於一向很喜歡嘗試新奇事物,當初發現這項運動時,便二話不說馬上體驗,接觸後更是深深愛上。談到成效,她忍不住笑說:「千萬別小看這兩條繩子,操作起來超級累!」其實,剛開始她只是想雕塑身型,不過後來發現TRX懸吊訓練系統是全身性運動,不若健身房中一些器材,只能訓練局部肌肉。

夏語心至今仍熱愛TRX懸吊訓練系統,她爽朗地說:「每次操作TRX懸吊訓練系統,都會流很多汗、非常紓壓!當下會忘記所有煩躁的事。」而鍾情於該項運動還有個原因,那就是只要帶著器材,無論到哪工作,只要找個合適處掛上,就能馬上開始運動!

夏語心相當熱愛TRX懸吊訓練系統,因為這項運動不只訓練全身,還相當紓壓。(圖片提供/夏語心)

下一頁:初學者也行!熱血體驗TR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