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婚宴也走格鬥風!藝人劉雨柔靠這招「拳打腳踢」健身當發洩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6/04 06:00

劉雨柔認為泰拳的魅力在於,永遠沒有學完的一天。(圖片提供/劉雨柔)

接觸泰拳超過2年,藝人劉雨柔透露,最初學泰拳只是想用來「發洩」,不過後來開始挑戰起自己的能耐。泰拳的魅力在於「永遠沒有學完的一天」,有時候一個正確姿勢,要反覆、高頻率訓練好幾個月,才可能接近完美,她甚至特地到國外受訓,在接觸幾位高手後,心裡更萌生想不斷精進自己的念頭。

劉雨柔補充,泰拳屬全身性運動,相較一些訓練局部肌肉的健身運動,更能全面性訓練全身肌肉,以及身體的協調度,進而鍛鍊出好看的線條,而不是肥大型肌肉。

劉雨柔(右)與老公黃育仁於6月初補辦婚宴,現場布置以格鬥風為主軸。(記者趙世勳攝)

劉雨柔的喜帖也別具特色,拳擊手套十分搶眼可愛。(米哥兔娛樂提供)

 

下一頁:爆汗!學泰拳正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