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用餐新體驗!機器手臂搖珍奶給你喝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6/05 07:30

無人手搖店時代來臨,未來到手搖杯店消費,看到的可能是由機器取代人力調製飲料。Babo Arms引進德國製造、台灣系統開發的機械手臂,從取杯到調飲、封膜、清洗調杯,都能一「手」搞定;知冬夏仿照工廠流水線,以自動化設備搭配自助點餐機,讓飲料店做到無人化經營。

Babo Arms 機械手臂搖給你喝

乍看與一般手搖飲料店沒什麼不同,但仔細一看,店內負責加茶、搖飲料的竟是一台可360度旋轉作業的「機械手臂」。這台由丹麥生產製造、台灣系統開發的機械手臂,從取杯、加茶、牛奶、糖、冰塊到搖杯、封膜都可一手搞定,70~90秒內就能做好1杯飲料。機械手臂還會利用等待封膜的時間,把使用完的雪克杯拿去沖洗。

點餐機則可取代一般飲料店由店員點餐、結帳,只要在螢幕上觸控操作,再選擇要用信用卡、行動支付或現金交易,就能自助點餐。

Babo Arms的業務經理賀麒芸說,機械手臂雖然可完成人力能做的工作,但機械化的目的並非想取代人類,而是希望提供更有效率和標準化品質的服務,店內仍會有1名店員負責備料、檢視機器作業狀況。而店內有高達23種口味的手作珍珠包括芝麻、海鹽乳酪、木耳等少見口味,都是由真材實料混合樹薯粉,每天新鮮現做,希望消費者吃得健康。

透過自助點餐機選完想喝的飲料,便可欣賞機器手臂的「調飲秀」,最後由機械手臂替顧客封膜、親手遞交飲料。(記者沈昱嘉/攝影)

店內的自助點餐機,可取代一般手搖飲料店收銀結帳的人力,從點餐到結帳付款都可在機器上自助完成。(記者沈昱嘉/攝影)

南瓜珍珠奶茶(圖前)/65元、番茄珍珠鮮檸茶(圖後)/65元,南瓜珍珠吃得到南瓜顆粒,與奶茶絕配;鮮檸茶加番茄珍珠,清爽消暑。(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8771-86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11號

資訊:12:00~21:00,無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自動化手搖飲再一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