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用餐新體驗!機器手臂搖珍奶給你喝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6/05 07:30

 

 

知冬夏後台機器區有員工在維護跟檢視機器運作狀況,顧客需自助點餐,再由全自動機械設備調飲、出餐。(記者陳宇睿/攝影)

知冬夏 宛如自動化手搖杯工廠

有別於一般手搖飲料店,知冬夏有如一間手搖杯工廠,主打全自動化智慧設備,以流水線生產方式製造手搖杯飲料。

顧客透過自助點餐機點餐、付款後,後端的機器便會自動取杯、加冰、加糖、加奶,再把杯子送到相應的「飲料管」下方,注入顧客所點的飲品,最後由輸送帶把飲料送到出餐口封膜、搖勻。顧客可透過透明櫥窗觀看一條龍的全自動調飲過程,最後只要到取餐口就能拿到飲料。

知冬夏總經理葉棋揚說,他們仿造工廠生產線方式製作手搖飲料,機器一天工作12小時可調出1,600杯手搖飲,30~40秒就能產出1杯飲料。葉棋揚強調,雖然自動化設備可節省人力,打造兼具效率與品質的無人商店;但店內使用的食材仍經過層層把關,茶飲全部使用台灣茶,高山茶王和春露綠茶更是選用苗栗去年冠軍茶園的茶葉,讓消費者喝得安心。

點完餐後,全自動生產線就會開始依序加冰、加糖、加奶,再注入顧客所點的飲品。(記者陳宇睿/攝影)

柳橙綠茶(圖前)/65元、牧草甘蔗汁(圖後)/60元,柳橙綠茶使用店家手工剔除纖維、挖肉的新鮮水果調製,牧草甘蔗汁選用台南牧場的可食用台畜二號牧草搭配甘蔗汁。(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966-961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66號

資訊:10:00~22:00,無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