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洋奇緣、蟻人、冰雪奇緣來了!「香港迪士尼」全新玩法一定要知道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記者鄭惟方
2018/06/14 10:51

#全新擴建計畫

還有一個令人開心的消息,香港迪士尼樂園擴建項目將在明年加入蟻人及黃蜂女爲主的全新遊樂設施,一樣設在明日世界,也是這裡繼鋼鐵人後的第2個漫威主題設施。

至於想看公主城堡的人們,現在造訪香港迪士尼樂園不免感到失望,因為這裡的地標「睡美人城堡」正在施展魔法中,並預計在2020年重新登場,大家可以期待華麗變身後的城堡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也要開自己的主題園區啦!香港迪士尼樂園計畫於2021年推出,讓遊客可以前往艾倫戴爾王國,一睹Elsa的冰雪皇宮,重溫動畫帶來的感動。

以蟻人及黃蜂女爲題的全新遊樂設施,將於明年在明日世界登場。(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預計在2021年推出的全新《冰雪奇緣》主題區。(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地標「城堡」現正華麗變身,將於2020年以嶄新面貌登場。(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