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緣、蟻人、冰雪奇緣來了!「香港迪士尼」全新玩法一定要知道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記者鄭惟方
2018/06/14 10:51

離台灣最近的迪士尼樂園位在香港,不到2小時的飛行距離,就能瞬間轉換心情、進入童話奇幻世界中,除了是短期旅遊最佳去處,更是許多親子家庭出遊的首選。

今年夏天,香港迪士尼樂園也帶來全新舞台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主角Moana也會出現在園區中跟大家合照同歡,這麼多精彩的新活動,一定要立刻訂機票,衝去現場才行~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

全球唯一、暑假限定推出的全新舞台表演,以人氣動畫《海洋奇緣》女主角Moana為主軸,20分鐘的演出,重新演繹了她在電影中凱旋回鄉的冒險歷程。首創的互動演出模式,讓小朋友們透過打鼓、擺動及吶喊,成為Moana的夥伴之一,跟她共同經歷這段旅程。

除了豐富的表演內容之外,服裝、道具、舞台全都是精心設計,使用超過30件訂製道具、戲服與服飾,就是為了完整呈現出電影情境,以及波利尼西亞的傳統文化。表演場地「樂韻叢林」就位於探險世界,全新打造的戶外表演場域,完美複製動畫中太平洋島嶼的獨特民族風情。

最特別的是,為了讓前來的遊客有更全面的玩樂感受,香港迪士尼樂園也於夏季限時推出各種Moana主題的體驗項目,包括入住酒店手作課程、特色餐飲與必買周邊商品等,千萬別錯過~

20分鐘的表演融合了電影中最精彩的片段,就像是跟著主角再經歷一次美好冒險。(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特別設計的演出場地,展現出濃濃的太平洋島嶼民族風。(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首創的互動表演模式,親子部落客samantha & 我の四千金也透過打鼓的方式,參與Moana的冒險旅程。

結束表演後,Moana最後還會走下舞台跟一起探險的隊友們打招呼!

只要點購Moana特色套餐,就能讓小朋友參加特色手作活動。

共有著色卡、手作花圈跟頭冠3種選擇可以體驗哦!

 


下一頁>>超可愛的Moana玩偶、特色服飾!

 

#周邊商品一次看

來迪士尼樂園不能錯過的就是那些超可愛的玩偶們,為了這次的全新表演,香港迪士尼樂園也獨家推出一系列《海洋奇緣》的商品。包括玩偶、吊飾、衣服......等,看完表演再來逛逛,令人全部都想買回家!

超可愛的Moana玩偶,絕對要買回家收藏!

跟Moana一樣的衣服,穿上身展開屬於自己的冒險旅程~

萌翻天的PUA小豬,小朋友一定愛不釋手。

以海藍色搭配Moana圖騰,夏天感十足的造型一看就消暑!

 

下一頁>>蟻人、冰雪奇緣主題園區也登場啦!


#全新擴建計畫

還有一個令人開心的消息,香港迪士尼樂園擴建項目將在明年加入蟻人及黃蜂女爲主的全新遊樂設施,一樣設在明日世界,也是這裡繼鋼鐵人後的第2個漫威主題設施。

至於想看公主城堡的人們,現在造訪香港迪士尼樂園不免感到失望,因為這裡的地標「睡美人城堡」正在施展魔法中,並預計在2020年重新登場,大家可以期待華麗變身後的城堡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也要開自己的主題園區啦!香港迪士尼樂園計畫於2021年推出,讓遊客可以前往艾倫戴爾王國,一睹Elsa的冰雪皇宮,重溫動畫帶來的感動。

以蟻人及黃蜂女爲題的全新遊樂設施,將於明年在明日世界登場。(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預計在2021年推出的全新《冰雪奇緣》主題區。(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地標「城堡」現正華麗變身,將於2020年以嶄新面貌登場。(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