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北拍到南~6個網美必去的「彩虹景點」不藏私全部告訴你!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5/15 16:38

拍美照已經是現代人出遊必備的行程之一,但除了花季有自然的繽紛花海之外,想要找顏色漂亮的景點,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轉變為各種形式的七彩彩虹!以下特搜幾個當紅的彩虹合照熱點,包括新竹彩虹橋、苗栗彩色貨櫃7-11、蚵藝彩虹隧道、卡里善之樹、旗津彩虹教堂跟屏東青創聚落,就是要你拍不停!

若是跟高彩度的背景和照,建議穿著淺色系服裝如白色、水藍色等,會使照片更乾淨更聚焦,或是也能使用彩虹已有的7種色彩做搭配,但可以盡量避免如黑、灰等較深的顏色,會讓照片與背景的調性更一致。

#新竹│彩虹橋

位在新竹濱海 17公里海岸線上的自行車道路線,這裡有4座漆成繽紛色彩的彩虹橋,每座相隔約500公尺,建議從彩虹一橋為起點,經過彩虹二橋、彩虹大橋,最後再前往彩虹小橋。

來此的遊客可以選擇騎乘腳踏車,徜徉在紅樹林景觀之中,騎到定點後停下來拍拍美照;或是趁還不那麼熱的時候,跟朋友慢慢散步,享受自然美景。

 

TingYi Lin(@linlittleghost)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11月 月 7 日 下午 9:44 張貼

 

資訊:Google Map設定「彩虹一橋」即可抵達

#苗栗│彩色貨櫃7-11

貨櫃屋本來就是大家趨之若鶩的拍照景點,若還加上亮眼的彩虹塗漆,當然是不能放過!這間位於苗栗的彩色7-11,不但外觀可愛,旁邊還設有戶外座位區,若是開車經過,也可以在拍完照後稍微休息,為下一段旅程做準備。

建議的拍照角度,就是從座位區正拍或斜拍全景,也可以選擇任一個顏色的當作背板,拍出高彩度的照片。

 

(@xenia_chu)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2月 月 1 日 上午 4:33 張貼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新川里圓墩28號

#彰化│蚵藝彩虹隧道

雖然很多人都來過王功漁港,但卻沒發現這裡也有如此美麗的彩虹!位在王功故事館門口,有一個由七彩蚵棚搭建而成的隧道,雖然範圍不大,但還是可以在陽光映照的美好天氣中,站在彩虹蚵棚下拍張美照。

若來到此地,別忘了在漁港停留一會兒,品嚐好吃的海鮮及鮮蚵料理,如果時間安排充足,也可以規劃一次特別的採蚵體驗哦!

 

(@ivy925520)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3月 月 10 日 上午 3:19 張貼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漁港路1780號

資訊:Google Map設定「王功故事館」或「王功漁港」即可抵達

 

下一頁>>必拍!爆紅彩虹雨傘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