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最新最時髦的早餐店就是這幾間!沒吃過的人快選一天早起吧~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5/02 14:20

都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但每天上班那~麼~累~了,假日誰還有力氣早起吃早餐呢?可是,如果有美食在面前那就不一樣了!以下介紹近期話題、熱度十足又好好吃的特色早餐店,讓你一拍照打卡上傳就好有面子!

#ACME Breakfast CLUB

今年4月正式開幕的ACME,位於曾經繁華的西門町小香港商圈內,電梯門一打開別有洞天,與樓下街景完全不同的明亮空間,瞬間抓住人們的目光。

店內提供法式吐司、優格、薯條等輕食點心,還有以店名縮寫ABC為名的早餐,分別是台灣少見的酪梨吐司(A)、美式風格的培根鬆餅(B)以及帶有松露味的起司三明治(C),分量適中且擺盤漂亮,一上桌就讓網美們拍個不停!再加上各式茶、咖啡、奶昔等飲品,完全是個放鬆的好地方。

最特別的是,店家有個戶外小陽台,天氣好的時候不妨坐在戶外,吹吹涼風、享受一個放空的早上,店內角落也有一個網美必拍點,就是擺放寫著「I must have a drink of Breakfast」小板子的空間,到訪的時候不要錯過哦!

(@joffy_li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29 日 上午 1:46 張貼

 

(@mi_022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27 日 上午 7:35 張貼

 

電話:(02)6617-055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

FB:ACME Breakfast CLUB

#香色Xiang Se

相信喜歡美食的人對於香色並不陌生,超高人氣的好口碑也是網路上熱度不減的餐廳之一,以往只有供應晚餐的他們,3月起也於假日悄悄賣起早午餐囉~喜歡店內愜意氛圍的人,趕快來嚐鮮!

目前早午餐共有6種選擇,包括優格、鬆餅、法式吐司以及蛋舒芙蕾等餐點,雖然像是外面也有的菜色,但既然身處在香色,即使是平凡的料理,端上桌也不會讓你失望!恰到好處的料理火侯再加上優雅擺盤,讓每道好吃的料理更加分且別具特色。

若位子足夠,建議前來享用早午餐的人可以坐在戶外,不只享受早晨溫暖的陽光,更為一天帶來明亮的開始。

Lamie Yang(@lamieya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24 日 下午 11:49 張貼

 

電話:(02)2358-181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2號1樓

FB:香色 Xiang Se

#軟食力Soft Power

臨近六張犁的台式早餐店,開幕不到1年卻已是網路上人氣高居不下的熱門首選,店內以文青風格包裝,販售承襲自宜蘭老師傅的傳統粉漿蛋餅,有別於我們認知中的味道,軟蛋餅外酥內軟、口感紮實,最特別的是他們提供許多外面看不到的口味,包括辣菜脯、櫻花蝦、地瓜、豆乳雞等,再搭配自製的甜辣醬,就是開啟美好一天的最佳選擇!

店內除了蛋餅,也提供肉鬆、香腸、豬排3種飯糰,還有手工蘿蔔糕、地瓜球等台味小點,若前往用餐,千萬別錯過招牌豆漿及特調紅茶等飲品。如此多樣化的餐點,週末睡醒還不知道要吃什麼,來軟食力就對了!

小提醒,由於店家都是現點現做,軟蛋餅製程也較為耗時,所以請耐心等候,期間可在店外拍拍照,心平氣和地度過優閒早晨哦~

Jeanie|foodie|traveler(@jeanie.tw)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1 日 上午 4:16 張貼

 

WeiTing(@weitingw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13 日 上午 8:36 張貼

 

電話:(02)2732-545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2號

FB:軟食力 Soft P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