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賞油桐花、夜觀螢火蟲!季節限定美景都抵「嘉」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4/17 11:00

呷美味/瑞里印象區

緊臨瑞里國小的瑞里印象區,是結合民宿、咖啡和合菜料理的複合式經營空間,也是欣賞紫藤花的地點之一,4月中還偶爾能看見紫藤花垂掛與落滿地的花瓣,宣告花期尾聲。

除了賞花,不少人是衝著老闆王義慶夫婦倆的烹飪手藝而來,這裡無制式菜單,依用餐人數選擇合菜,店家使用當季食材,每季到訪都能嚐到不同美味,就連茶葉、茶梅等都能入菜,搭配山產野菜擄獲不少饕客味蕾!此外,還有王義慶家中自種、自烘的咖啡,餐後來上一杯最是幸福!五菜一湯合菜/1,200元(5人份)。隨季節推出的合菜菜色,茶葉排骨、梅子豆腐、白斬雞等,都是老闆娘的拿手菜。(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5)250-1629、250-1379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幼葉林98號
資訊:11:30~14:00、17:30~19:00,不定休。無低消,無服務費 。http://www.reylee-impress.com.tw/

住一宿/遇見彩虹生態村

夜衝瑞里賞螢,能入住賞螢區內是許多人夢寐以求。遇見彩虹生態村就位於螢火蟲保育區內,緩緩斜坡上築起小木屋,屋內特別設置遮光簾營造無光害環境,夜晚只要踏出陽台就能欣賞點點發亮的螢火蟲,抬頭還能遠觀星空,讓旅人盡情享受遠離塵囂的愜意!這裡除了附早餐,午、晚間也提供火鍋料理,湯鍋中不少野菜都是店家栽種,另提供住客免費螢火蟲生態導覽與DIY體驗活動。雙人精緻蜜月木屋/平日2,560元、假日3,200元。瀰漫著木頭香氣的挑高小木屋,每間都有小陽台與乾濕分離衛浴設備,相當舒適。(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921-420-176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幼葉林10-1號
資訊:2人房/平日2,560元、假日3,200元,4人房/平日3,360元、假日4,200元,每房可加1床500元,假日為週五~日及連續假日。14:00後進房,10:00前退房,附早餐。 http://www.ruohlan.com.tw/。FB︰遇見彩虹生態村 (原若蘭山莊螢火蟲保育區)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