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八德 霄裡池森林

文/記者張雅琳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6/01/08 06:00

天氣晴朗的日子,最能表現落羽松的美麗意境。圖片攝於2015/1/15。(圖片提供/愛伯特)

即日起~1月中旬,季節限定!

除了石園路558巷的落羽松大道,桃園另一欣賞落羽松的熱點,就位於大溪、八德、平鎮交界處的霄裡池附近。有別於一般景點大多只有幾排落羽松,此處的落羽松為私人種植,數量十分壯觀,落羽松密集成林,讓人有如置身異國場景。12月中下旬時尚未進入松葉轉紅時期,卻無損於它的美麗,放眼望去一片黃褐色的松葉林間,雖不是那麼豔麗,卻帶有幾分蕭瑟蒼涼的氛圍。

 

不過,因為地點較為偏僻隱密,部落客愛伯特建議遊客前往時,可以利用APP程式googlemap設定「桃園市八德區霄裡里浮覓16鄰1號」,會比較容易找到。鄉間小路車子不易通行,不妨將車子停在外圍空地再步行進入。

整齊排列的落羽松有一種數大便是美的氛圍。圖片攝於2015/1/15。(圖片提供/愛伯特)

從附近的休耕稻田遠眺落羽松森林,更能顯出這裡的壯闊。圖片攝於2015/1/15。(圖片提供/愛伯特)

DATA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霄裡池附近
*私人種植,建議在外圍參觀拍攝即可,勿進入踩踏破壞。附近大眾運輸不便,建議自行開車前往。

 

 

以上各項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單位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