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動販賣機的夢幻隱藏版!日本acure限定「霜淇淋飲料」濃郁抹茶必喝

文/Japaholic  攝影/Japaholic
2020/04/04 06:00

只在JR東日本站內販賣機才有傳說中的那款飲料今年復活啦!「奢侈香草牛奶(贅沢バニラミルク)」系列的濃、醇、香就好似在喝霜淇淋一般,美味到讓許多日本人念念不忘,只要一在販賣機中出現就忍不住要多買幾瓶囤貨,現在也把這款想讓人私藏的飲料介紹給讀者們,下次幸運看見的話請記得務必要買來喝哦!

圖片來源

魔法般的霜淇淋飲料!「奢侈香草牛奶」原味、抹茶款再次復活

圖片來源

就像是喝的甜點一樣,「奢侈香草牛奶」從2016年期間限定推出之後就成為許多人每年必喝的飲料系列,內含多達60%的北海道牛奶,濃郁香醇卻又不會過甜,在疲累整天後的下班路上來上一瓶當作犒賞的人真的非常多,今年也依舊祭出原味香草和抹茶口味來療癒所有人的心!

 

■ 原味香草

圖片來源

印著乳牛與大草園的瓶身超級可愛,倒出乳白色的香草牛奶那股好似焦糖與布丁的迷人氣息立即撲鼻而來,滿口濃郁甜蜜真的就像在喝香草霜淇淋一樣,一整個著魔似的停不下來,萬一以後喝不到該怎麼辦啦!

 

■ 抹茶

圖片來源

今年的新口味抹茶,為了提升和風感在印著草原的瓶身上加入忍者元素真的相當幽默,飲品則是使用西尾抹茶搭配50%牛奶的黃金比例,溫醇的風味從小孩到長輩都會很喜歡,有機會看到的話當然是二話不說兩種口味都先買了再說!

其他過去曾推出的霜淇淋飲料種類也相當精采

以往推出過的種類雖然目前都買不到了,但難保哪天有機會再次出現讓大家回味一下,可以的話真想把整個系列所有口味都嘗過一遍呢!

■ 巧克力風味

圖片來源

 

■ 哈密瓜綜合

圖片來源

 

■ 關東‧栃木檸檬

圖片來源

 

■ 草莓綜合

圖片來源

不得不提到從前不管是巧克力風味、豪華的哈密瓜口味、驚喜的栃木檸檬還有粉嫩少女心的草莓綜合每一款評價都是好到不行,甚至連穿著西裝的男性上班族們都很愛喝,要說這系列霜淇淋飲料是JR東日本站內販賣機的夢幻隱藏版也不為過。到JR東日本站的「acure」販賣機找尋傳說中的霜淇淋飲料吧!

喜歡奶類飲品的你一定要喝喝看這系列霜淇淋飲料,總之有看到就先買一瓶嘗嘗看,真的很喜歡的話趕緊再多買幾瓶囤在飯店冰箱,反正一定要喝個過癮才甘願回家啦!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珍珠熱潮大爆發!盤點20家進攻日本的台灣飲料店

這鍋會不會太夢幻!日本推特話題食譜「花束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