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外燴辦好趴!高雄精緻派對餐點任你搭配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12/28 10:00

提克斯國際-男人手作>>自製用料、豪放餐食

標榜「男人手作」的提克斯國際,是支結合餐飲管理、廚師和行銷的男生團隊組合,執行長劉柏楊說:「提克斯國際提供豪放用料而溫暖的餐食,而且只要客人說得出口,團隊就能辦到。」所以外燴內容從家庭派對、茶會、活動酒會,到臨時酒吧、烤肉派對等都能客製化安排。
料理皆是團隊親手製作,不使用現成品,也會依客戶對象打造專用可食用的甜點logo或裝飾小旗等,並視活動內容提供瓷器、銀器餐具或高腳杯等,服務內容從每人幾百元的茶會點心與派對食物到每人上千元的高檔宴會派對等,皆能為客人量身打造精緻餐點和布置,其特製的帶巧克力豆的布朗尼蛋糕,不僅是外燴的招牌甜點,也能做為餐後的伴手禮,甚至也入選過高雄十大伴手禮及今年世大運排球比賽的指定甜點。除了外燴餐食供應,連活動式料理廚房教學等都能客製化打造。特大生食級美國帶殼生蠔(右)、嫩煎油封桃木鴨胸沙拉佐義大利葡萄醋(左)/依預算搭配菜色,圖為每人約1,000~1,500元菜色
屬於開胃菜式,美國帶殼生蠔是以礦泉水加檬檬洗淨,可原味品嚐或佐金桔檬檬特調薑醋;嫩煎鴨胸是以不加油拌炒至微焦起鍋,搭配沙拉義大利巴沙米可醋調味,口感清爽。(記者潘自強/攝影)

蘆筍鮮蔬豬五花捲佐義大利葡萄酒醋/依預算搭配菜色,圖為每人約1,000~1,500元菜色
以汆燙的五花肉捲蘆筍和時蔬,搭配巴沙米可醋提味,是清爽無負膽的菜色。(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7)550-953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7號1樓
資訊:15:00~翌日01:00,外燴時間依預約而定,無休 。外燴低消2,000元起,無菜單、依預算配菜(含餐盤擺飾、車資),建議1個月前預約,不限區域範圍。
FB:TKs Full House 提克斯國際 - 男人手作

浮力森林>>主打美味鹹甜點

以麵包、點心起家的浮力森林,亦有專辦外燴的團隊,提供主食、冷盤、熱湯、歐式小點及甜鹹點等各式派對外燴餐點,主食包含義式紅酒燉牛肉、青醬雞肉燉飯、照燒豬排等都是熱門料理。
而杯裝的歐式小點如泰式檸檬鮮蝦義大利麵、黃金雞柳佐沙嗲醬等則提供優雅而輕巧取用氛圍,餐點設計依類型皆以10~12人份及20人份為基本分量,並提供桌子、桌巾、擺設和基本餐具,預訂後會由專人送餐點至現場擺桌和布置,若須現有人員留在現場服務則以鐘點費計算,不論是家庭派對、會議餐點、活動酒會或宴客等,會視活動類型為客人打理最適合的餐點。燻雞可頌(右)/550元(20人份)、宇治金時(前)/700元(20人份)、乳酪球(後)/450元(20人份)、特製小漢堡(左)/700元(20人份)
小可頌外酥內軟,夾有師傅特製的燻雞,是簡單而清爽的鹹點,宇治金時為抹茶慕斯蛋糕,吃得到紅豆顆粒,乳酪球適合品酒會餐點,而小漢堡則可依活動內容特製小旗子增加派對氣氛。(記者潘自強/攝影)

聖經蛋糕/650元(20人份)
6層奶油蛋糕薄片堆疊,口感紮實並有層次感,蛋糕上的擺飾會依季節或活動場合裝飾。(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7)521-5206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3號
資訊:09:00~18:00,除夕~初五休,外燴低消5,000元起(含基本餐盤飾),遠程車資另計,限台南、高雄、屏東,現場服務人員每人每小時150元,建議至少5天前預約
FB:浮力森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在家開趴,搞懂4個眉角輕鬆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