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奈良鹿坐臥夢幻櫻花林!「少了觀光客」絕美粉紅世界宛如仙境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截自推特
2020/05/14 11:22

奈良鹿悠閒坐臥在滿開的櫻花間休息,夢幻場景令人驚豔。(翻攝自推特帳號@KikiPhotoWorks)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重創日本旅遊業,連過去廣受台灣遊客喜愛的櫻花季和奈良公園等景點,都不復見人群擁擠的景象,就有一位日本攝影師在twitter推特分享一支影片,只見鹿群悠閒坐躺在櫻花滿開的奈良公園,一地粉色花瓣地毯夢幻場景如童話故事般令人驚豔。

受到日本頒布緊急狀態宣言影響,奈良觀光人潮大幅減少,但疫情也讓各地出現難得一見的獨特景象,一名日本婚紗攝影師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一支奈良公園拍到的絕美畫面,只見奈良鹿群坐臥在滿開的櫻花林間,飄落的櫻花瓣鋪滿地面宛如粉紅地毯,沒有遊客打擾、鹿群獨享的美景寧靜又夢幻,宛如人間仙境般令人屏息。

該名攝影師也表示,這是他在緊急狀態宣言發布前所拍到的影像,雖然因肺炎疫情導致拍攝工作全部延期,但對他來說,這個珍貴畫面就彷彿收到櫻花季的告別禮物。櫻花滿開加上鋪撒在地面的花瓣,堆疊成粉紅世界。(翻攝自推特帳號@KikiPhotoWorks)

許久不見遊客餵食的奈良鹿,鼻尖也沾上櫻花瓣,萌樣討喜。(翻攝自推特帳號@KikiPhotoWorks)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不只宜蘭抹茶山!日本超壯觀「抹茶布丁」夢幻新綠美景靠燒山?

防疫旅遊秘境!南投「侏儸紀公園」濕地步道探訪電影般原始景觀

台日混搭雙拼麵、夢幻湖水藍湯頭!5間美味拉麵店嚐鮮隱藏版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