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 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

文/記者蘇茵慧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6/02/05 06:00

位在三星鄉中油站對面的花海主題園區,去年在農曆春節期間舉辦「花海氣球嘉年華」,除了花海外,還有展出可愛的木製洛克馬,深受民眾喜愛,成為許多家庭出遊時首選地點。因此今年春節期間延續花海美景,結合猴年的主題,打造巨型吉祥猴子、洛克馬造型氣球,分別高達2.5米及6.4米,還有各式各樣的熱氣球搭配波斯菊與油菜花,在廣大的農地中,沒有多餘高大的建築物阻礙視野,連綿花海跟遠方的大霸尖山,成為鎂光燈焦點。


三星鄉鄉長黃錫墉表示,今年將洛克馬結合吉祥猴,要讓民眾有「喜迎猴年‧活力無限」之感。鄉公所農業課蕭振岳則指出,花海主題園區佔地約30公頃,裡頭以黃橘色波斯菊及油菜花為多,主要是環保綠肥之用,同時兼具美化觀賞價值,可讓民眾在欣賞同時,多一層對生態的瞭解接觸。

吉祥猴跟洛克馬,是花海主題園區中必拍的焦點。

晚上的花海主題園區,設有投射燈光,與白天美景不同,成為另一種美感。

配合猴年主題,氣球上彩繪了不同花樣的猴子,趕緊來搜集全部圖案吧!

好玩別錯過

每年花海期間,三星鄉公所都會在園區周邊設置攤位,裡頭展示三星鄉各種農產品,還有當地農戶的伴手禮,現場能直接買到有機蔬菜、三星蔥、銀柳等,讓民眾可以一邊賞花、一邊逛市集,把三星花海美景跟在地農產品一起帶回家。

DATA

地址:三星中油加油站對面(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四段235號對面)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費用:免費參觀
資訊:建議出發前先行了解現場花況,詳洽三星鄉公所網站http://www.sanshing.gov.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