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夯爆「貓咪生吐司」來台快閃!肉球瑪德蓮、起司蛋糕...貓奴準備開吃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翻攝自NEKO NEKO SHOKUPAN官網
2020/07/07 13:52

日本超夯的「貓咪吐司」以圓圓貓臉和三角尖耳朵為麵包造型,一秒融化台日貓奴。(圖/翻攝自NEKO NEKO SHOKUPAN IG)

繼生吐司之後,從日本紅到台灣的貓咪造型吐司「ねこねこ食パン NEKO NEKO SHOKUPAN」,以軟萌圓臉和小巧尖耳造型,讓貓奴們排隊瘋搶,主子魅力瞬間席捲IG社群平台!近期傳出日本官方9月將來台灣開設快閃專賣店,更是令貓控們超期待!

看更多>日本第一生吐司「嵜」插旗信義區!最熱銷果醬是這5種

日本這家主打「貓臉吐司」的專賣店,在日本推出就火速造成話題,除了有可愛的原味牛奶白吐司,也銜接節日及季節推出抹茶、西瓜、可可等各種口味的限定款貓咪吐司,可鹹可甜、口味多變,用料也很講究,以嚴選日本國產小麥、100%牛奶,且強調不加一滴水製成,口感十分綿軟,社群網站上也常有網友分享白吐司加上創意食材,變身各式早午餐的升級版吃法。

 

 

 

 

除了造成排隊瘋搶的生吐司之外,品牌也延續話題推出讓人想捏的貓掌肉球瑪德蓮,以及貓咪起司蛋糕等甜點,每一款光看就覺得好療癒!除了吐司,日本專賣店也有超可愛的貓掌造型甜點以及姊妹品牌貓臉起司蛋糕。(圖/翻攝自NEKO NEKO SHOKUPAN官網)

日方品牌近期宣布9月將正式來台,以百貨公司快閃店的形式跟台灣貓奴見面,目前雖還在籌備階段,但可以不用飛日本就吃到正宗貓咪生吐司,實在太令人期待啦!玩咖也會第一手更新貓咪吐司來台北的最新消息喔!

各種不同口味的貓咪吐司一字排開,畫面十分療癒。(圖/翻攝自NEKO NEKO SHOKUPAN IG)

DATA

NEKO NEKO SHOKUPAN

官網:https://hbantique.official.ec/

IG:nekoneko_shokupa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夢幻星空、漸層深海放進布丁杯!日本5款「網美級布丁」視覺味覺雙享受

彰化特大號「彩虹霜淇淋」堆疊6色口味!超Q甜筒椅成人氣打卡地標

巨無霸菠蘿成打卡新地標!台中「最美老宅麵包店」日賣千顆、開店前就排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