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穀倉碳烤驛站 銅板美食10元活力蝦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7/04 06:00

活力蝦/10元(隻)
先炸再上醬汁烘烤的鮮蝦,處理過程很複雜,好吃秘訣全在控制火候的功夫,可連香脆蝦殼一起吃!

深夜安靜的巷道,數盞紅燈籠照亮穀倉碳烤,老闆娘卓俞伶謙虛地說自己不懂料理,與食材有關的大小事,都交由擁有十年廚藝經驗的師傅陳嘉宏一手包辦,所有工作人員都是自家人,憑著相同共識與理念一起經營。
陳嘉宏堅持使用自製的烤肉醬汁與調味料、蘸醬,連胡椒鹽也自行調配,此外,強打平價、多變化的菜色,更是吸引客人的主因之一,像是一隻十元的活力蝦,就常常供不應求!而隨季節變化,陳嘉宏也會端出各種合適菜色,讓炭烤有更多元呈現,每樣食材烘烤前,都由陳嘉宏和家人親自備料,只要不合格的食材就立刻淘汰,堅持從食材購買、清洗到烘烤完成、端給客人等過程,做到盡善盡美!

五花包生菜/120元
新鮮美生菜包著烤得香Q的五花肉,蘸上師傅特製的黃芥末日式沙拉醬汁,口感爽口不油膩。

炸肥腸/110元
老闆堅持親自挑選的新鮮肥腸,先滷入味再串大蔥油炸,酥脆帶咬勁,配自製胡椒提味,香味足!

烤銀絲卷/30元(份)
慢火烘烤銀絲卷至表面呈略焦黃的最佳口感,跟香甜煉乳一拍即合。

DATA

電話:(06)221-974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50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店休:週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