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好粽/自由黃昏市場劉家內惟肉粽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5/07 19:10

肉粽/35元(個)端午節後恢復30元(個)
糯米中拌入油蔥酥提香,豬肉以2瘦1肥比例放置,加上滿滿花生及鹹蛋黃,大口咬下,多重香氣繚繞舌間!

位於自由路與孟子路交叉口的自由黃昏市場中,老闆劉俊宏表示,從父母親開始賣肉粽至今已有38年,最早在內惟市場中販賣,後來第2代兄弟接手後,弟弟繼續留在內惟市場,哥哥劉俊宏則轉戰自由黃昏市場,希望將這傳承多年的單一好滋味讓更多人知道。劉俊宏說,粽子好吃重在新鮮!兄弟倆每天早上5點多開始備料包粽,中午煮粽,因此肉粽顆顆新鮮又溫熱,加上水煮時間拿捏得當,米粒綿密,放涼再吃更是香Q富咬勁!

DATA

電話:0933-638-98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與孟子路交叉口(近公園,左營自由黃昏市場1街1號)
營業時間:15:00∼19:00,2014/6/02-6/13店休
粽子訂購:現場購買,不提供宅配。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