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印月創意東方宴

文/記者陳淑惠 
2014/06/25 06:00

青蟹絲瓜燒/780元
活蟹、蛤蜊、絲瓜、鮮菇等熬出的湯汁,喝起來鮮甜、口口暖胃。

位於七期重劃區心臟地帶的印月創意東方宴以中華料理為主軸,再融入日、韓等料理精神,口味上略有變化,但仍保留了大部分傳統菜肴口感;創意主要運用在料理的擺盤與裝飾上,以更討喜的樣貌呈現,吸引食客目光並挑動顧客味蕾;不僅是商務宴客首選,不少年輕族群也願意光顧品嘗。

老饕許怡苹表示,一般年輕人聚餐,較少選擇東方料理,印月優勢在於:將美味、沉穩、有內涵的中菜加以包裝,並賦予時尚感,因此,吸引各年齡層消費者成主顧。以她最推薦的一道「青蟹絲瓜燒」來說,是適合冬天用來暖口、暖胃的料理,主廚先熬出絲瓜海鮮湯置於鍋底,再擺上蛤蜊、絲瓜、蕈菇、青蟹等,上桌時點火烹煮,隨著熱度增加,青蟹、蛤蜊的鮮,以及絲瓜軟化後流出的清甜汁液便落入湯裡,品嘗時,熱騰騰的湯汁喝起來格外美味舒服!

另一道「牡丹鮮筍」也是許怡苹很推薦的料理,做法是先將煮熟龍蝦去殼剁碎、拌上沙拉醬,再加上竹筍丁、飛魚卵拌勻,以模具塑成圓筒狀,最上面裝飾上綠卷、食用花瓣等,融合了中、日、西式等料理做法的一道菜,吃起來香甜微嗆,帶有鮮甜海味,許多顧客都愛點這道菜。

貴州鮮魚/720元
貴州當地的一道名菜,取用自然發酵番茄,鋪在石斑魚上,放入鍋中蒸熟,起鍋時,自然酸香味已滲入魚肉中,品嘗時,微酸、細嫩的魚肉,格外開胃。
松阪窩窩/360元
以櫻花蝦、松阪豬肉丁、甜椒、荸薺、菇丁、豆丁,以及少許梅干菜一起拌炒成餡料,窩窩頭則是加了南瓜泥製成,品嘗時將餡料放入窩窩頭中一起吃,口口滿足。

牡丹鮮筍/340元
鮮脆帶滑、加上甜甜微辛,口感層次豐富特別。

印月天腐鍋/260元
此道為桌邊料理,服務生先將滷水放入小鐵鍋中,再沖入高濃度豆漿,靜置、待豆漿凝結成豆腐時,再澆淋上預先調煮好的麻婆醬,客人可完整看到豆漿變豆腐再變成麻婆豆腐的情形;吃來整體口感香辣過癮。

餐廳裝潢是以挑高屋頂以及拉大座位間距的方式設計,顧客可以毫無壓力、輕鬆享用美饌,這也是印月吸引顧客上門的重要原因之一。

DATA

電話:(04)2251-11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68號
資訊:11:30~21:30(一到五14:30~17:30,假日15:00~17:30為午茶時段,僅供下午茶、糕點,不出正餐),無店休
用餐需加10%服務費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