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林綜合料理 品嘗鮮嫩台灣牛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9/26 06:00

老闆陳建嘉因愛吃牛肉,從民國82年開始賣牛肉湯,原本擔心新開店拿不到好品質牛肉,巧遇英國狂牛症疫情,影響客人不敢吃牛與台灣牛的銷售,因此其他老店不敢多進貨,才有機會採購到不錯的牛部位,加上對湯頭的要求,漸漸打響名號成為台南本土牛料理的人氣店之一。

每天早上和傍晚自屠宰場新鮮運送的牛肉,原只做牛肉湯,至今連牛肉火鍋、牛肉水餃、海鮮等都能品嘗,牛肉火鍋更是四季熱賣!為滿足清淡口味的客人,湯頭還分以蔬菜和牛骨、牛肉燉煮的牛肉湯,及純蘿蔔、芹菜、洋蔥和番茄等熬煮的蔬菜湯兩種,以蔬菜甜香取代調味料,講求自然原味! 

牛肉鍋/220元(大)170元(小),特級牛肉/370元(前)
特級牛肉為肉質較為軟嫩又帶油花的牛肩胛、里肌等部位,鍋底有玉米、牛肉塊、自製牛肉丸等豐富配料,可選湯頭。

牛肉香腸/190元
以牛肉取代傳統豬肉而製成的香腸,適合當下酒菜。

手工自製牛肉水餃/每粒7元
以本土牛肉自製而成,內餡還有高麗菜、牛白油等,現宰牛肉帶點粉色,入口香Q,不蘸醬也夠味!

三醉拼盤/370元(可依人數調整分量)
將牛舌、牛肚、牛腱肉,以紹興酒、中藥醃入味,搭配酸菜、薑絲、蔥花和香油襯味,屬於夏天開胃的涼拌菜。

DATA

電話:(06)209-3462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441號

營業時間:10:00~23:30,週一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