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小京都4月開幕免費預約!穿正宗和服、大啖魚湯拉麵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29 14:30

「將軍府1936園區」號稱是花蓮最大藝文基地,目前在試營運,4/1正式開幕。(圖/翻攝自花蓮觀光粉絲團)

花蓮免費新景點「花蓮將軍府1936」即日起試營運,將在4月1日正式開幕!位於美崙溪畔的日式宿舍,以檜木搭建而成,昔日曾是日本軍官的官邸,經整修轉型後變身全新藝文基地,有許多知名餐飲名店進駐,可以看展覽、體驗DIY,還能穿正統和服漫步在園區,一秒置身在小京都!

看更多>台中逛街新地標UR LIVING史努比坐鎮!BRUN不然早午餐、蜷尾家名店齊聚

「花蓮將軍府1936」以「花蓮人的客廳」為理念,將歷史建築注入當地生活及特色,並設置唯美的日式庭園、水池造景,成為花蓮新亮點。

「將軍府」擁有日式宿舍群建築,是近百年歷史的縣級古蹟。(圖/翻攝自將軍府1936園區)

園區內共有8棟建築物及16間餐廳、咖啡廳、文創伴手禮等店家,如花蓮人氣魚湯拉麵「定置漁場三代目」、由花蓮起家的咖哩專賣店「家咖哩」,以及提供外帶手沖咖啡跟茶飲的「將軍淬」、超夯辣椒餅乾「DoGa香酥脆椒」等等,還有造型超搶眼的「貓丁目」甜點店,絕對是打卡熱門選擇,4月兒童清明連假正好來這邊逛逛!

人氣魚湯拉麵與辣椒餅乾零食專賣店都進駐園區。(圖/翻攝自DoGa香酥脆椒粉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zurehotel_hualie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llowbnb)分享的貼文

為維護古蹟及遊客安全考量,園區營運初期採預約制,可由LINE官方帳號預約免費入園參觀。

DATA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622巷6號
時間:戶外空間10:00~22:00(10:00~16:00人流管制採預約入園)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搭乘台鐵至花蓮火車站後,轉搭花蓮客運至花蓮醫院下車,步行約 180 公尺即可抵達。
2.火車站轉搭計程車,約6分鐘即可抵達目的地。

自行開車
走台9線進入花蓮市區後,轉入中正路 622 巷花蓮憲兵隊對面即可抵達。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