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人加價58元、40種自助吧吃到飽!老先覺PLUS平價小火鍋改版升級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22 15:10

老先覺PLUS進一步提升用餐體驗,提供更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圖/吾蜂美味集團提供)

吾蜂美味集團旗下的「老先覺」平價小火鍋以高CP值聞名,自今年起推出全新改版的「老先覺PLUS」,將餐點、服務大升級,更打造加倍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全時段內用每人加價58元,即可享用超過40種的火鍋食材、自助吧吃到飽,最低218元起,就能吃得超飽足。

看更多>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登場!預測比數饗食天堂免費吃、憑門票抽百元折抵券

老先覺首波改版在全台已有多家分店,包含北投石牌店、中和員山店、新莊中原店、新莊八德店、龜山中興店、台中清水店、台中梧棲店、鹿港復興店、鳳山五甲店,升級吧自助吧新增數種新鮮蔬菜與菇類,滿足營養均衡,還有各式富有口感的火鍋料、餃類,以及吸附滿滿湯汁的豆皮、老油條,主食麵類、白飯等供消費者選擇,加上冰涼解膩的飲料、冰品無限享用。

「老先覺PLUS」全時段內用每人加收58元,即可享受超過40種以上豐富食材。(圖/吾蜂美味集團提供)

各式各樣的飲料自助吧與冰品無限享用。(圖/吾蜂美味集團提供)

除了「招牌麻辣鍋」與「厚實龍骨鍋」廣受顧客喜愛,老先覺PLUS還擁有更多創意的新湯頭,其中最超值的組合為和風昆布鍋115元,加2.5盎司大眾豬肉盤45元,以及每人58元自助吧費用,僅需218元起,即可盡情品味老先覺的火鍋美味。

老先覺「招牌麻辣鍋」由40多種漢方食材與大紅袍花椒、燈籠椒大火爆炒下,交織出獨門麻辣湯底。(圖/吾蜂美味集團提供)

老先覺特色鍋底,由左上至右下為蛤蜊絲瓜鍋、厚實龍骨鍋、麻辣鴛鴦鍋、歐爸泡菜鍋、胡椒辛味鍋、招牌麻辣鍋。(圖/吾蜂美味集團提供)

DATA
老先覺PLUS門市
北投石牌店: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48號
中和員山店: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77號
新莊中原店: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33號
新莊八德店: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街159號
龜山中興店: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253號
台中清水店: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46號
台中梧棲店: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一段92號之1
鹿港復興店: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271號
鳳山五甲店: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230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