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橋人氣潮汕砂鍋粥開到凌晨2點!爽吃鮮美膏蟹、KTV包廂超氣派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1/30 15:50

鄰近板橋車站的「六必居砂鍋粥」是台北人氣排隊名店,讓許多民眾打上百通電話才能成功訂到位,不過現在板橋還有另一間「稻香園陳記潮汕砂鍋粥」同樣熱門,主打正宗潮汕砂鍋粥,從上午營業到凌晨2點,提供消夜好去處,甚至有常客一週狂吃四次!一進店裡就能看到水族箱養著大龍蝦、活體鮑魚、石斑魚等海鮮,現點現殺加上大火現煲,入口綿滑、充滿鮮味。

看更多>黃色小鴨拍完來吃這9間鴨肉飯!高雄人激推60年老字號、米其林級最美油飯

「稻香園陳記潮汕砂鍋粥」三年前在萬華開設總店,目前則在板橋三民路開設第二家分店,堅持每一鍋都是現場手工現煲傳承古早味,生米熬煮出來的米湯黏稠、米香味濃郁。砂鍋粥共有2人份、4人份及6人份,其中「招牌膏蟹粥」嚴選新鮮紅蟳與生米,並以鮮蝦蟹膏熬煮湯底,將食材鮮味完美鎖住,滿足海鮮控的味蕾,另一款「鮑魚粥」豪邁加入6顆鮑魚,配上鮮嫩肌肉,帶來濃郁滋味又有飽足感。

一進餐廳就能看到水族箱內各式活體海鮮。(圖/稻香園陳記潮汕砂鍋粥提供)

餐廳標榜使用產地直送的膏蟹,是砂鍋粥的美味關鍵。(圖/稻香園陳記潮汕砂鍋粥提供)

「招牌膏蟹粥」經過大火現煲,使米粒煮熟更綿滑、口感鮮美。(圖/稻香園陳記潮汕砂鍋粥提供)

品嚐熱騰騰的粥品,也別忘了配上熱炒或是獨家創意料理,餐點首推「金湯酸菜魚」,特別為台灣人進行口味改良,最大亮點就是以南瓜去熬煮調製湯底,中和辣度,魚片吸附滿滿湯汁,加上花椒香氣,讓人食慾大開,另外麻辣小龍蝦、川味麻辣水煮魚、避風塘炒蟹等料理,也都是推薦必吃的私房菜。

「金湯酸菜魚」採用台灣鯛魚,搭配酸菜、泡椒、花椒與辛香料熬煮而成。(圖/稻香園陳記潮汕砂鍋粥提供)

稻香園板橋三民店高達三層樓,二樓設有包廂,一桌可容納6~10位顧客,適合與親友聚餐圍爐,而三樓更打造裝潢氣派的KTV包廂,一次滿足歡唱、吃美食的需求,相當受到歡迎,目前團體訂位要等兩個月以上。稻香園現正推出Google評價打卡送小菜活動,可提前預約與親友嚐鮮。

二樓為開放式包廂,一桌約可容納6~10位顧客。(圖/稻香園陳記潮汕砂鍋粥提供)

整層樓的KTV大包廂,約可容納20~30人。(圖/稻香園陳記潮汕砂鍋粥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7號
電話:02-2951-9111
時間:11:00~凌晨2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