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高級日料blu koi套餐物超所值!鰻魚海膽手捲、比目魚丼飯成新亮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4/01/25 10:10

台灣無菜單日式料理選擇眾多,但價格動輒5000、6000元以上,使許多饕客感到卻步,位於台北仁愛路的高級日料餐廳「blu koi」春季新菜單,提供Omakase無菜單套餐、割烹套餐等選擇,中午時段只要2580元起,就能夠品嚐到11道以上的菜色,堪稱物超所值。

看更多>樂葵法式鐵板燒進軍微風南山!網羅奢華海陸食材 輕奢價吃得到

「blu koi」致力於打造最新鮮、具創意的日本料理饗宴,每一季主廚都會尋求新的烹飪手法,研發新菜色,持續為顧客帶來充滿驚喜的用餐體驗。其中「Omakase無菜單壽司套餐」,由壽司大師現場製作,主打選用最新鮮食材,特別經過日本傳統的熟成技術,增添生魚片的鮮甜度,入口即化,而靈魂醋飯更是使用兩種日本嚴選米,再搭配赤醋「與兵衛」調和而成,酸度恰到好處,與食材達到完美平衡。午間套餐每位2,580元+10%,晚間套餐每位3,980元+10%。

來自鹿兒島的「尖梭生魚片」,熟成3~4天的時間,使肉質更柔軟,炙燒表面散發焦香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大腹壽司」將鮪魚大腹熟成12天,魚肉柔軟、油脂豐富。(圖/記者郭宣暄攝)

另外,針對不吃生食的饕客,推出以熱食為主的Kappo割烹套餐,新任主廚阿深透過獨特的烹飪技術,將傳統與現代元素融合,從開頭的溫沙拉,到中間的烤太刀魚佐泰式青醬,以及重頭戲炭燒A5和牛菲力,都能感受到大廚的精湛手藝。晚間套餐每位4,980元+10%。

「烤太刀魚」被泡沫環繞,結合以香茅、檸檬草等香料製成的泰式醬料。(圖/記者郭宣暄攝)

「炭燒A5和牛菲力」以備長炭炭燒鎖住肉汁、使肉質軟嫩,搭配炸菊芋、天本菇、無花果等配料,再以特製日式味噌醬作為醬汁增香。(圖/記者郭宣暄攝)

全新甜點「熔岩抹茶巧克力」搭配綜合莓果醬、香草籽冰淇淋,享受爆漿濃郁口感。(圖/記者郭宣暄攝)

除了誘人的套餐可品味11~16道料理,餐廳還精心推出多道單點菜色,可依饕客的喜好、食量加價品嚐。首推「白燒鰻魚海膽手捲」將白鰻以炭火炙烤,烤至外皮酥脆、肉質柔軟,再搭配日本頂級海苔、北海道馬糞海膽、紫蘇花穗,最後配上經過鰻魚骨熬製的獨特鰻魚醬,感受到滿滿鮮甜滋味。喜歡酥脆口感的人,可嚐鮮「龍鬚明蝦天婦羅」將澎湖野生明蝦包裹辣海苔起士醬,滋味香脆又濃郁。

單點菜「白燒鰻魚海膽手捲」層層堆疊碳烤白鰻與北海道馬糞海膽,滿足視覺與味覺。(圖/記者郭宣暄攝)

單點菜「龍鬚明蝦天婦羅」取澎湖野生明蝦精心剝殼,油炸過的外層口感相當酥脆。(圖/記者郭宣暄攝)

「比目魚鰭邊海膽丼飯」則是集結人氣海味於一碗,將日本比目魚鰭邊以炙燒方式帶出油脂香氣,搭配北海道馬糞海膽和鮭魚卵,打造出奢華的海膽丼飯,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極致的美味。

單點菜「比目魚鰭邊海膽丼飯」搭配北海道札榥的海膽,甜度相當高。(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17弄3號
時間:午餐 12:00~14:00,晚餐 18:00~21:30
電話:0909-586-31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