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閱讀麵包20位作家獨創文學帶著吃!全台最迷你誠品書店在嘉義新港

文/記者李曄 
2024/01/23 16:45

體驗溫馨美好閱讀況味!才剛推出「誠品生活松菸」全新24小時書店的誠品,新春之際將於嘉義縣定古蹟《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家族祖厝「培桂堂」旁開展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在近10坪空間展現台灣精彩在地風貌,並將帶來小王子主題特展等限定活動;全聯福利中心打破書香與烘焙界線,首度跨界邀陳珊妮、馬世芳、鍾文音等20位台灣各領域名家,為全聯閱讀麵包READ BREAD創作短文,將麵包結合文學,提供全新飲食體驗。

看更多>誠品松菸24小時書店有亮點!日本mt紙膠帶獨家特展、絕美窗景看101吃甜點

嘉義「誠品書店新港培桂堂限定店」
1/27試營運 2/2歡喜開幕

誠品書店應新港文教基金會邀請,於嘉義縣定古蹟,亦是《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家族祖厝「培桂堂」旁開展全台最迷你、僅近10坪的誠品書店,期待「小店舖大視野,站在新港看世界」,同時以「新港・新生・新風景」為願景,以跨類選書,匯聚文學、藝術人文、地方創生、歷史與風俗信仰、飲食生活、自然、行旅等主題選書,以及培桂堂文創設計、新港在地特產等,同時透過周邊文具禮品、多元講座及親子互動,讓在地居民與遊客豐富的閱讀和生活面向。嘉義「誠品書店新港培桂堂限定店」1/27起試營運。圖為設計示意。(圖/誠品提供)

雖是誠品有史以來面積最小的店面,但也使它成為最卡哇伊的書店。誠品給人印象的顏色一向是橄欖綠底加上白字,這家與古蹟培桂堂比鄰的新店門撐出紅棕色的篷簾,篷上反白凸出店名,十分醒目親切。開幕季推出「小王子特展」,臨街櫥窗還將有小王子立像帥氣挺立。

DATA
誠品書店新港培桂堂限定店(1/27試營運、2/2開幕)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大興路23號
電話:0911-016-010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一、週二休館)

全聯READ BREAD閱讀麵包首度跨界
20位作家獨創文學限定包裝帶著吃

全聯閱讀麵包 READ BREAD取自麵包BREAD中的「READ」4字命名,希望消費者能「閱讀」各式美味麵包的秘密。今年最新包裝設計,首度跨界與《聯合文學》雜誌合作,將甜麵包類、生系列、堡體類等共30款,每一款麵包化身為一件文學作品,不僅有《小王子》、《白鯨記》、等10本經典名著,更集結金曲獎得主陳珊妮、金鐘獎得主馬世芳、知名作家鴻鴻、鍾文音、吳曉樂、洪愛珠、黃麗群、盧怡安、毛奇等20位台灣各領域名家,特為全聯閱讀麵包創作短文,值得品味收藏。全聯READ BREAD閱讀麵包首度跨界,打破書香與烘焙界線。(圖/全聯提供)

全新外袋用色概念來自經典精裝書,包裝上有宛如書腰的設計巧思,內袋呈現的完整文字,揭曉精彩內容,讓消費者在咀嚼時、字裡行間中,物質與心靈獲得雙重滿足。此次聯名合作自即日起至4/11,最便宜28元起就能「用眼睛嚼文學,用嘴巴讀麵包」。

看更多>全聯「39元麵包」吸引婆媽掃空!網友激推一步驟口感媲美星巴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