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箱誠品松菸24小時書店!日本mt紙膠帶獨家特展、絕美窗景看101吃甜點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1/19 17:10

「誠品生活松菸」全新24小時書店開始試營運,打造100米大面窗景、逾200座席。(圖/記者郭宣暄攝)

「誠品生活松菸」接棒去年底歇業的誠品信義,成為全新24小時書店,將在1月20日起開始試營運,今搶先曝光設施亮點!除了書量擴增3倍、品項逾10萬種,相當於敦南書店規模,百米長的大面積落地窗景,串連書區、兒童書店、café共逾200席座位,還有可俯瞰廣場的大型露天陽台,展現明亮通透的閱讀空間,營業至深夜的咖啡廳還能眺望台北101與大巨蛋景致,成為網美拍照打卡新去處!

24小時逛書店
親子閱讀、黑膠唱片多功能空間

曾獲CNN評選為全球14家最酷百貨之一,誠品生活松菸於3樓改裝打造全台最大「藝術主題書區」與「議題沙龍」,精選國際出版時事與當月議題焦點,「兒童區」特別設置塗鴉牆讓孩子盡情揮灑創意,更打造6座臨窗「親子共讀小屋」,共享溫馨閱讀時光。同在三樓的「誠品音樂」蒐羅全台最豐富黑膠新品,並規劃古典爵士專區,24小時皆可聆聽醉人音樂,回味復古的音樂專輯。

書量大幅擴增3倍,品項逾10萬種。(圖/誠品生活松菸提供)

「議題沙龍」設有座位區,書店職人精選國際出版時事與當月議題焦點。(圖/記者郭宣暄攝)

「誠品兒童區」特別設置塗鴉牆、DIY體驗,讓親子享受閱讀時光,盡情揮灑創意。(圖/記者郭宣暄攝)

「誠品音樂區」晝夜不打烊,陳列各式黑膠唱片、專輯。(圖/記者郭宣暄攝)

日本mt紙膠帶特展
開運解惑機添趣味

日本mt紙膠帶海外獨家設計大展在1/20同步開展,獨家蒐羅台灣首見的數百款日本絕版紙膠,以及適合在新春佈置居家空間的CASA系列,適合粉絲們來挖寶。除了每日首50位參加活動、完成集章者,可至3F書店兌換mt紙膠帶乙捲,現場更設有「開運解惑販賣機」付118元即可體驗,解惑事業、工作、感情等問題,並附贈開運靈籤、限定徽章與紙膠帶一捲。

日本mt紙膠帶特展從即日起至3/3登場。(圖/記者郭宣暄攝)

體驗「開運解惑販賣機」附贈開運靈籤、限定徽章與紙膠帶一捲。(圖/記者郭宣暄攝)

誠品全新咖啡廳
Mt下午茶、台味消夜

除了享受閱讀時光,更特別推薦營業至晚間12點的咖啡館「eslite café」品嚐豐富美食,除了全日提供招牌松露蛋沙拉三明治、牛肉雙味起士漢堡、明太子龍蝦細扁麵,誠品行旅團隊也開發川椒米血糕、椒鹽花枝丸、辣椒酥腐乳炸雞塊、香料烤櫛瓜等台味消夜,滿足夜貓讀者挑剔味蕾。mt展覽期間,eslite café更妝點繽紛紙膠圖案並推出「mt下午茶」,繽紛色彩馬卡龍、棉花糖搭配熱拿鐵,享受甜蜜滋味還能眺望窗外101美景!

eslite café更妝點繽紛紙膠圖案,推出可愛的「mt下午茶」。(圖/記者郭宣暄攝)

3樓書店裡的咖啡館「eslite café」擁有絕美的落地窗景。(圖/記者郭宣暄攝)

誠品生活松菸是獨一無二的多元文化場域,2樓全新亮相的「誠品文具」規劃全台最大紙筆試寫平台,並打造「職人選品牆」每季引薦全球最新潮流文具與設計選品;禮品包裝專區Gift+蒐羅近2,000種設計卡片,以手寫溫度傳遞誠摯祝福;繪畫書寫專門店ART LAB匯集超過600種專業畫筆與美術用品;經典精筆光廊則展陳200款精筆結合INK Bar提供墨水填充服務;打造宛如高級訂製般的書寫體驗。另外,1/26起連3天松菸全店策畫逾50場藝文活動,涵蓋音樂表演、主題講座、Live Podcast、創意市集、微醺餐酒等,邀請民眾來體驗。

誠品松菸從室內到戶外都妝點mt絢麗紙膠線條與圖案。(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誠品生活松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電話:02-6636-5888
營業資訊:
3樓書店、音樂館24小時營業
eslite café 10:00~24:00
B1書廊 週二至週六 11:00~19:00
B1電影院 週一至週六 11:00~22:00、週日 10:00~22:00
商場 11: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