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捷運沿線6間優質火鍋!澎派海鮮現切肉片、白色麻辣鍋美味驚豔

文/MENU美食誌 
2024/01/13 13:30

網羅六間台北捷運沿線優質火鍋,喜歡熱騰騰火鍋的你,還不快收藏起來。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信義市府店
台北市/信義區

主打一個人也能吃!來自馬來西亞檳城華人林家祖傳秘方,以金華火腿、豬大骨、雞骨與祕方藥材共同熬煮。菜色選擇多元,價格平價不貴,cp值很高。

(MENU美食誌Missing _ MISA提供)

沐田NO.2-1涮涮工廠
台北市/大同區

室內空間採工業風混搭文青風,用餐座位分為三大區。肉品都是現點現切,湯頭新鮮好喝,就連炸物也非常厲害。推薦炸雲吞、燉牛肉和人氣招牌膠原胡椒湯。

(MENU美食誌Kelly提供)

石‧撈麻辣鴛鴦鍋
台北市/中山區

湯頭有麻辣湯、白湯和魷魚螺肉蒜三種,還有義豐冬瓜茶和台灣生啤酒喝到飽,必點牛舌、安格斯黑牛、牛小排、老油條、牛三寶和鮮蚵。

(MENU美食誌貪吃的貓小路提供)

肉吞俱樂部
台北市/松山區

裝潢有著濃厚的港式懷舊風格,餐點以套餐形式販售,內含果醋、菜盤、主食跟餐後甜點,一共有4-5種湯頭可選擇,還有絕對必點的神秘薯條!

(MENU美食誌莉莉吃起來提供)

心心麻辣鍋
台北市/萬華區

一共有四種鍋底,分別是心心麻辣鍋、蔬菜昆布鍋、老火雞煲湯、起司牛奶鍋。除了有超萌療癒系泡湯小熊,當月壽星提前訂位,還會贈送七龍珠膠原蛋白球唷!

(MENU美食誌盧提供)

發記麻辣火鍋 西門旗艦店
台北市/萬華區

兩層樓用餐空間,環境乾淨明亮寬敞舒適,不但是寵物友善餐廳,還有提供背包客行李寄放。特別推薦招牌銷魂牛爆鍋和發記的特調飲料。

(MENU美食誌Nene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