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菲特最愛牛排館新廚上任、台中店今年開幕!21盎司威士忌紐約客升級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1/03 18:35

Smith & Wollensky 牛排館座落在微風南山百貨47樓,可眺望台北信義區夢幻日夜景。(圖/品牌提供)

美國人氣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除了是股神巴菲特午宴指定餐廳,在台北更是廣受歡迎的高空景觀餐廳,擁有眺望台北101的絕佳視角,登台滿5週年,每年接待超過10萬名賓客、銷售超過50噸牛肉。為歡慶週年慶,團隊打造華麗新陣容,邀請曾榮獲米其林一星的傑出主廚吳小芳,擔任台灣行政總主廚,更帶來融入台味的全新菜色,並預告即將前進台中開二店,滿足更多饕客的味蕾。

看更多>膠原蛋白養大的珍貴鯛魚在這吃!LOPFAIT樂斐法式餐廳推愛媛縣膠原真鯛套餐

Smith & Wollensky以專業的乾式熟成技術聞名,為了強化團隊實力,延攬台灣牛排西餐界深耕多年的主廚吳小芳上任,堅守美式一貫的大份量分享風格,並以「台式喜好」點綴,無論是多款牛排醬汁的搭配,或是將香烤大龍蝦二吃升級為龍蝦燉飯,巧妙地融入台灣人喜愛的多重口味。本季新菜單也更加注重桌邊服務,提升顧客與服務人員的互動。

Smith & Wollensky來台滿五週年,行政總主廚吳小芳新上任。(圖/品牌提供)

「香烤大龍蝦」3890元,精選波士頓大龍蝦抹上蒜味香草奶油烤至金黃,龍蝦肉質細緻香甜。(圖/記者郭宣暄攝)

升級龍蝦燉飯390元,取出龍蝦腦精華做成的龍蝦燉飯二吃,更添滿足感。(圖/記者郭宣暄攝)

呼應台灣人對威士忌的喜愛,台北店在開幕初期即推出限定版菜色,獲得極高評價,成功躍升明星料理。五年來,憑藉著專業的熟成技術,餐廳與多款威士忌品牌展開合作,今年更攜手百年品牌格蘭利威,將乾式熟成牛排推向新高峰。「利威12年三桶威士忌熟成帶骨紐約客」融合格蘭利威12年首席三桶奶油、太妃糖與熱帶水果香氣,堆疊出多層次風味,牛排為外酥內嫩的迷人熟度,整份重達21盎司,適合多人歡聚分享。

「利威12年三桶威士忌熟成帶骨紐約客 」21盎司5,190元,融合酒香將乾式熟成牛排再進化。(圖/記者郭宣暄攝)

「美國和牛帶骨肋眼」52盎司8,990元,使用美國蛇河農場SRF極黑和牛,厚達6公分,搭配香辣松露醬、阿根廷紅醬、牛肉醬汁。(圖/記者郭宣暄攝)

「南非大鮑魚 西班牙臘腸紅椒醬」1,290元,炸過的鮑魚口感軟嫩,帶有微微辣度的醬汁更襯托鮮甜。(圖/記者郭宣暄攝)

「金箔魚子醬生牛肉」790元,軟嫩生牛肉搭配酥脆的海苔,起司與魚子醬的鹹度提味得恰到好。(圖/記者郭宣暄攝)

「肥肝棉花糖」790元,細緻綿密的肥肝醬外層包裹葡萄酒凍,再將爆米花碎片均勻撒在外層,最後裹上棉花糖,撒上煙燻紅椒粉。(圖/記者郭宣暄攝)

作為亞洲區的第一家分店,Smith & Wollensky 台北店已奠定穩固基礎,自去年全球疫情逐漸緩解,國際遊客訂位增加5~10%。未來兩年品牌將進一步擴展,不僅將前進日本東京與菲律賓馬尼拉拓展分店,同時也預告將開設台中店,地點緊鄰台中秋紅谷廣場,同樣以高空景觀餐廳為特色,將進駐商辦大樓的40~50樓層,確切樓層尚未曝光,不過預計會在今年6月開始試營運,為中部帶來聚餐新選擇。

DATA
Smith & Wollensky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47樓)
電話:02-2345564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