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ahoo公佈年度十大熱搜餐廳!最難訂吃到飽佔3間、火鍋鐵板燒拚展店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2/15 11:35

2023年即將邁入尾聲,Yahoo奇摩近日發布「年度10大熱門餐廳」關鍵字搜尋排行榜,列出今年最受關注的美食餐聽,包含火鍋、燒肉、鐵板燒、異國料理等不同料理,當中廣受台灣人喜愛的「吃到飽餐廳」更佔了3間,年末新春聚餐不妨就約親友們品嚐!

看更多>全聯聖誕巧克力季50元有找、第二件5折!大潤發開趴必買網美甜點

在Yahoo公佈的「2023十大熱門餐廳」中,「漢來海港」、「饗食天堂」、「旭集」三間超難訂位的吃到飽餐廳上榜,享有「Buffet南霸天」稱號的漢來海港更是拿下第一名的寶座,除了以豐富海鮮餐檯、多元食材獲得消費者喜愛,今年十月漢來飯店更揮軍北上,打造漢來海港2.0升級版「島語自助餐廳」吸引饕客搶訂位嚐鮮。餐廳以Fine Dining為核心概念,每座餐檯都供應與餐食相對應的佐餐酒,8大餐檯超過200道料理,包含鱈場蟹、當令螃蟹、現流生魚片、現烤厚切牛排等,澎湃菜色使餐廳一開幕就在網路上獲得高度聲量!

Yahoo公佈「2023年度10大熱門餐廳」關鍵字搜尋排行榜。(圖/翻攝自Yahoo)

漢來海港餐廳以9大主題餐區供應中、西、日式美味料理;「島語自助餐廳」則是漢來海港今年打造的升級版吃到飽,享有更多選擇。(圖/記者郭宣暄攝)

饗賓餐旅旗下人氣Buffet在今年有大動作的展店,像是「饗食天堂」進駐話題新百貨LaLaport ,開出中部最大分店,佔地超過400坪,設有376個座位,而日本料理Buffet「旭集」更陸續插旗台北天母、桃園中茂新天地廣場,滿足更多饕客的味蕾。

「饗食天堂」主打匯集中、西、日式料理職人,烹調上百道多國美食。(圖/饗食天堂提供)

而搜尋量第二高的火鍋餐廳「海底撈」,為單點式的四川風味火鍋,顧客候位時可享有免費美甲、按摩椅、兒童遊戲區、哈根達斯冰淇淋、飲料、水果等超貼心服務,服務人員除了為顧客表演川劇變臉、現拉手工麵,現場勁歌熱舞更在網路上瘋狂流傳。海底撈台灣首店今年也轉戰微風南山百貨重新開幕,同時開出300坪新店型進駐新莊宏匯廣場,唯美的莫蘭迪色系也帶起一波討論,海底撈至今仍是一位難求的人氣火鍋店。

海底撈進駐宏匯廣場,換上更質感的莫蘭迪配色,同時引進手搖飲專賣店。(圖/翻攝自宏匯廣場FB)

第三名為「初魚鐵板燒」,同樣是需要提前預訂才能吃到的熱門店,以高CP值無菜單日式料理聞名,每人約一千多元餐價,即可享受日本和牛三吃、龍蝦、生食級干貝等多樣創意海陸料理。今年初魚也於台北新光三越鑽石塔全新打造「Ii teppanyaki」高檔法式鐵板燒,端出更奢華美味的鐵板燒料理。

「初魚鐵板燒」主打食材皆是日本空運,以高CP值無菜單套餐征服老饕味蕾。(圖/翻攝自初魚FB)

延伸閱讀

台北最大「旭集天母店」開幕!新菜巨型蟹腳吃到飽、送招財貓扭蛋

漢來「島語自助餐廳」8大餐檯招牌菜開箱!假日送龍蝦、鱈場蟹腳吃到飽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