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最大「旭集天母店」今開幕!新菜巨型蟹腳吃到飽、送招財貓扭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饗賓餐旅提供
2023/09/26 10:55

旭集台北天母店9/26正式開幕,裝潢結合和洋之美打造全新風貌。(圖/饗賓餐旅提供)

饗賓餐旅旗下高人氣和食料理Buffet「旭集 和食集錦」,第4家分店進軍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今(26日)在粉絲的熱烈敲碗期待下正式迎賓!旭集天母店全店498坪,共344個座位,開幕期間除推出時令劍筍及滿滿海味的限定料理,用餐後給予Google評分,就送旭集IP(達摩、招財貓)的扭蛋活動,為中秋、雙十連假提供家庭聚餐新去處!

看更多>台中饗食天堂Lalaport店新開幕!金色三麥精釀啤酒暢飲免加價

眾所期待的旭集天母店,是旭集第二大分店也是繼2019年創立後在台北的第二家分店,九大餐區,一餐區一名店的設計概念,頂級食材美饌,集合呈現日本料理最完整的美食體驗。必吃料理包含醬香軟嫰「烤鰻魚串」、餐台秒殺「炭烤牛舌」、外酥內Q「海老春雨揚」、清鮮甜美「鮑魚土瓶蒸」、每日現流鮮魚生魚片、各式現握炙燒握壽司,以及日式「和菓子」、現做「秋栗焙茶銅鑼燒」等甜點,都是旭集餐台上取餐率極高的超夯菜色。

日本四島八地美饌,彙集於旭集經典九大餐區,板前特品握壽司、生魚片皆是熱門菜色。(圖/翻攝自旭集 和食集錦FB粉專)

開幕期間,特別推出時令盛產的劍筍特色料理,包括鹹香脆口「醬烤劍筍牛肉卷」、煙燻Q彈「黃金劍筍焙根卷」以及海味十足「海膽明太子焗海鮮」、外酥內軟「香炸酪梨甜蝦」等海陸限定美味,快把握時間嚐鮮!而旭集官方粉專也宣布在平假日晚餐時段限定推出「時鮮雪蟹腳」,新鮮的雪蟹體型大,足長而肉質豐滿,餐廳貼心為顧客準備蟹鉗,可以輕鬆享用蟹腳的美味。

時令盛產的劍筍特色料理,可以品嘗到「黃金劍筍焙根卷」。(圖/饗賓餐旅提供)

開幕限定推出新菜「明太子海膽焗海鮮」。(圖/饗賓餐旅提供)

一隻一隻蟹腳比餐盤還長!平假日午晚餐限定推出雪蟹新菜色。(圖/翻攝自旭集 和食集錦FB粉專)

天母緊鄰陽明山國家公園與士林商圈,隨著台北美國學校和日僑學校的設立,外語招牌與個性化商店林立,形成天母街區濃濃的異國風。旭集天母店因應當地特色,聚焦「和洋」為室裝風格主軸,以日本大正時期的經典幾何線條、彩繪玻璃勾畫出來的細緻浪漫,呈現西風東漸的美好年代,結合日本九大經典工藝,透過每一扇窗景,瞥見庭園的四季風光。即日起至10/1推出開幕活動,用餐並向服務人員出示Google 評分,即贈送旭集IP(達摩、招財貓)扭蛋乙顆,造型隨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旭集提供各式調酒、紅白酒、飲品暢飲。(圖/饗賓餐旅提供)

開幕參加Google評分活動,贈送旭集IP扭蛋。(圖/饗賓餐旅提供)

DATA
旭集天母店
地址:台北巿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5樓
電話:02-2833-336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