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來「島語自助餐廳」8大餐檯招牌菜開箱!假日送龍蝦、鱈場蟹腳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3/10/07 14:40

網路票選全台最難訂的「漢來海港」,是最具指標的吃到飽餐廳之一,全新升級版的「島語自助餐廳」自9月底開放訂位以來,詢問度爆表,目前午晚餐時段至11月底、位子已達9成滿,下午茶時段則是7成滿,特色主打「一餐檯、一Fine Dining」,每座餐檯都供應與餐食相對應的佐餐酒,初期假日晚餐贈送每人半隻活龍蝦,10/7~10/14加碼送設計款陶瓷杯墊,8大餐檯必吃菜色帶你搶先開箱!

看更多>「台北漢來大飯店」試營運送2千餐券!無邊際泳池、智慧奢華客房開箱

以Fine Dining為核心概念的「島語自助餐廳」,入口處設置舒適的候位區、貼心提供迎賓飲品,讓客人在等候入內用餐前,可以暫時歇腳休息,候位區還提供充電座,讓顧客充飽電準備打卡曬美食照。

漢來海港全新升級版「島語自助餐廳」午餐平日1,490元起、假日1,790元起,晚餐平日1,790元起、假日2,090元起。(圖/記者郭宣暄攝)

初期假日晚餐贈送每人半隻活龍蝦。(圖/記者郭宣暄攝)

呼應餐廳的名稱,空間裝潢有濃濃的海洋意象,從迎賓區壁面到天花板延伸無垠的海洋泡泡,島檯上大小藝術燈泡營造出深海的神秘氛圍,為了帶來更舒適的用餐感受,偌大的空間僅設280席,半包廂的動線設計巧妙區隔取餐走道和座位區,享用美食時不受往來取餐客人的干擾。

島語自助餐廳,首創一餐檯配一款酒,價位約1,090元至2,09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此外,每張桌子都擺放了胡椒、海鹽等調味罐,刀、叉、湯匙也以筷架安放,加上義大利、日本進口品牌餐具,整體質感大大提升。島嶼自助餐廳自10/14起,可預約兩個月內場次,每位成人需支付500元訂金,訂金可折抵當日消費。

每座餐檯提供不一樣的佐餐酒,像是日料搭配清酒、西式搭配紅白酒、中式搭配小米酒、海鮮搭配白酒等。(圖/記者郭宣暄攝)

「沁」飲料區
聯名TCRC調酒、世界冠軍咖啡

引進百萬咖啡機與世界冠軍咖啡師烘焙咖啡豆,還有海拔2500公尺、傳承五代的精品莊園華崗茶,及台灣精釀啤酒知名品牌「台虎生啤」,值得一提的是,漢來美食這次聯手亞洲五十大最佳酒吧的TCRC,推出兩款專屬「島語」的聯名調酒,只有來這裡才喝得到!

餐檯上大小藝術燈泡營造出海洋風氛圍,(圖/記者郭宣暄攝)

專人現做無酒精酸甜飲品、抹茶拿鐵。(圖/記者郭宣暄攝)

「盛」日本料理區
大啖生魚片、握壽司

海鮮控開胃必衝這區!將大目鮪、紅魽、青魽等現流魚貨,以及挪威鮭魚腹、日本海膽、生食級北海道大干貝等高檔海鮮一字排開,不管是生魚片、握壽司或是和牛、比目魚等炙燒握壽司,搭配一壺清酒,讓人大呼過癮,師傅現做鮭魚卵、海膽手捲也必點,另外,此區還提供多道日式小菜碟及長野信州味噌湯,餐點細緻程度不輸日本料理餐廳。

大目鮪、紅魽、青魽等現流生魚片。(圖/記者郭宣暄攝)

「爍」烤物與炸物區
炸鮑魚、烤大生蠔

這個餐檯呈現高溫直火下的美味,像是外裹麵線油炸的「雪絲海老揚」,以及「櫻花蝦白玉揚」、「炸鮑魚天婦羅」等,都是兼具創意與美味的炸物。烤物的部分也很精彩,除了烤香魚,現烤的「溫生蠔」,是將日本生蠔炭烤後噴上琴酒,透過酒香勾引出蠔肉的鮮美,別忘了來杯「醋飲」解膩,開啟下一站的美食旅程!

日式烤香魚、日本大生蠔。(圖/記者郭宣暄攝)

「膳」中式料理
片皮鴨、米其林招牌菜必吃

以花蓮契作櫻桃鴨製作的「京式片皮鴨」,以及燒臘師傅正統手法製作的「脆皮燒腩」成為最吸睛餐點,還有一隻隻現烤的「桶仔雞」皮香肉嫩,手撕盛盤,沾雞油或特調胡椒辛香粉品嚐,味道鮮美,搭配滴雞精熬煮的筍干湯或台灣小米酒品嚐,滋味更是一絕!米其林餐廳「名人坊」鮑魚燒賣皇,福園「品香東坡肉」、「魷魚螺肉蒜」也通通吃得到。

花蓮契作櫻桃鴨製成片皮鴨,另有現烤台式桶仔雞可選。(圖/記者郭宣暄攝)

名人坊鮑魚燒賣皇、長春捲。(圖/記者郭宣暄攝)

「鮮」海鮮餐點
集結蝦蟹新鮮食材

餐檯上除了滿滿的白蝦、當令螃蟹外,還有「冰鎮鱈場蟹腳」、吃到飽餐廳少見的「法國海螺」。此區另一邊是生菜沙拉區,有在地小農生菜、產銷履歷水果,還有整支現切帕馬火腿,搭配濃郁的松露肝醬、波特葡萄肝醬,推薦倒一杯白酒佐餐!

當令螃蟹、進口冰鎮雪場蟹腳通通吃到飽。(圖/記者郭宣暄攝)

現切帕馬火腿可自行搭配松露肝醬、波特葡萄肝醬。(圖/記者郭宣暄攝)

「炙」西式燒烤區
現烤厚切肋眼牛排、戰斧豬排

吃完海鮮,該來大口吃肉了!此區提供現烤厚切肋眼牛排、迷迭香羊排及罕見的台灣戰斧豬排,除了媲美專業牛排館的配菜、主廚特製佐醬,吃牛排不能少的紅酒也全都為你準備好,彷彿置身在西餐廳!

現烤厚切美國肋眼牛排,搭配媲美牛排館的配菜、佐醬。(圖/記者郭宣暄攝)

「煲」煲湯鍋物
現做龍蝦帝王蟹湯

秋冬季節變涼爽,最適合來碗熱湯暖暖胃!專人現做以有豚骨熬煮的「龍蝦帝王蟹湯」、「酒蒸大蛤」,以及選用嘉義東石現採鮮蚵製作的「XO醬鮮蚵煲」,搭佐小米酒品嚐滋味更鮮。

煲湯鍋物區提供豚骨熬煮的龍蝦帝王蟹湯、酒蒸大蛤、XO醬鮮蚵煲。(圖/記者郭宣暄攝)

「繽」繽紛甜點水果

10多種精緻甜點、現烤的熔岩巧克力任你選,同時引進現在韓國最流行的「gelato冰淇淋」,共有黑芝麻、椰奶、薑汁撞奶、瑞士牛奶等6種口味,新鮮現做,低糖低脂、口感清爽,可自行搭配水果或配料增添口感,另外融合酒香的「琴酒冬玉粹」,是別處吃不到的創意冰品,非嘗不可!

現場製作韓國最新流行Gelato冰淇淋,可DIY搭配草莓水果、巧克力豆等配料享用。(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68號2樓
電話:02-2788-156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