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大直最Chill歐式餐車賞摩天輪全景!戶外小酌配義式燒烤美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Domani Food Truck提供
2023/12/08 11:59

「NOKE 忠泰樂生活」最Chill的歐式餐車盡享摩天輪美景。(圖/Domani Food Truck提供)

大直話題商場「NOKE 忠泰樂生活」又有餐飲新登場!聖誕節前夕,當代義式風格餐飲 DOMANI 以最Chill的新餐飲形式「Domani Food Truck 」,進駐最靠近摩天輪的3樓露台區,歐式餐車提供現做燒烤餐點與酒精飲品,免預訂就能在最浪漫的摩天輪下拍照打卡吃美食,絕對是聖誕節與跨年歡聚新熱點。

看更多>鹽可頌、千層派明星商品買一送一!台北最新禾波制所麵包店插旗師大商圈

DOMANI 是義大利文「明日」之意,品牌從傳統義大利菜出發,繼2017年推出餐廳「DOMANI Restaurant」 、私廚鐵板料理「D+ by DOMANI」,今年更在NOKE忠泰新打造全天候餐酒社交場域「Bar Domani」,引入羅馬人氣冰淇淋品牌「Old Bridge」開幕首週單日即破千杯,引起熱潮。

最新將義大利最迷人的「餐車美食」搬到商場中,參考歐洲最經典的法國雪鐵龍復古「H Van餐車」外型,以等比例加大尺寸高達3噸之重,黑色造型外觀格外時髦。

在餐點方面,DOMANI 主廚以義大利各地區的街頭燒烤料理為主題,親自挑選高品質食材製作餐車料理「羅馬豬肉卷」、「燒烤羊肉串」、「總匯海鮮組合」、「香草烤雞腿」,更順應台灣人的飲食喜好,將與佛羅倫斯街頭畫上等號的牛肚包製作成「佛羅倫斯牛肉包」,並提供酒精與非酒精飲料的選擇,在餐車旁邊的露台上,設有座位區與立食長桌區,讓每個人都能隨意走動交流。

「燒烤羊肉串」選用高地和羊,撒上辣椒、大蒜、黑糖等食材打成的香料粉一同烤製;香草烤雞腿」使用匈牙利紅椒粉、西班牙辣椒粉等香料醃漬,現場烤成外皮焦香再出餐。(圖/Domani Food Truck提供)

餐點以高達10種材料特製的傳統義式綠醬(salsa verde)做提味,搭配海鮮與肉品、蔬菜等燒烤料理,展現深究義大利風味的用心之處。(圖/Domani Food Truck提供)

「佛羅倫斯牛肉包」將牛肉肋條以鼠尾草、八角、迷迭香燉煮,現切後熱呼呼夾入圓長外型的麵包組合而成。(圖/Domani Food Truck提供)

可容納近30位賓客的開放式露台,日夜擁有不同夢幻景色。(圖/Domani Food Truck提供)

DATA
Domani Food Truck 義式餐車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200號3樓(NOKE 忠泰樂生活)
時間:週五至週日 12: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