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最強大腸蚵仔麵線是它!網推6家「必吃清單」加滿小卷海鮮被推爆

文/MENU美食誌 
2022/04/18 12:29

來台北別再只知道阿宗麵線,6間給料不手軟的老饕私藏麵線店都在這裡!除了蚵仔、大腸、肉羹之外,竟然還加了小卷等各式豐富配料,再搭上老闆的特調辣椒醬更是提味,快來看看台北人打卡推薦的口袋名單!

看更多>台北人氣涼麵推薦!日式明太子美乃滋超特別、這間還有米其林加持

麵線傳奇
台北市/中山區

在網路上號稱台北最強的大腸蚵仔麵線,店家只賣大腸、蚵仔與瘦肉三種組合的麵線,麵線裡的每一種食材都很入味,麵線還有加烏醋、蒜泥跟辣油的特別吃法,讓人一吃就上癮。
(網友Yoshi提供)

同安街麵線羹
台北市/中正區

麵線的口味上偏重且味道偏鹹甘,如果想吃豐富一點,建議可以點麵線羹,羹裡的料非常的多樣化且要加店裡的特製辣醬,讓人吃的非常過癮!
(網友+1提供)

面線町
台北市/大同區

必吃可以吃到整隻小卷的海王子愛三寶,除了小卷之外還有許多餡料,魚酥非常酥脆、蚵仔每口都可以吃得到鮮味、花枝丸超級彈牙且整顆很扎實!
(網友玉晴提供)

樂業麵線
台北市/大安區

被稱為台北新四大麵線之一,位於六張犁站捷運站附近,滷大腸咬下去味道超級入味且還帶有彈牙的口感,為麵線增添了不少風味。
(網友要不要吃飯飯提供)

黃金麵線
台北市/松山區

店內不管是綜合、蚵仔、大腸或是肉丁都是統一價格,羹湯味道豐厚濃郁,除了羹湯,黃金小籠包也是店內必吃的美食之一!
(網友BlueBleu提供)

阿川蚵仔麵線
台北市/大同區

麵線濃厚的口感中帶有柴魚高湯的甜香,整體嘗起來比較稠一點,配料除了蚵仔跟大腸之外還多加肉羹,蚵仔新鮮又肥美,大腸滷得通透入味,肉羹十分有咬勁,讓一秒就愛上!
(網友軌軌兒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