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起司蛋糕新品牌「Cheese Talk」全台快閃!雙層芝士燒加整顆草莓超療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Cheese Talk提供
2023/11/24 12:05

全新起司蛋糕品牌「Cheese Talk」11月起在全台百貨快閃,圖為雪藏草莓芝士燒1個130元、4個特價480元。(圖/Cheese Talk提供)

喜歡濃郁起司風味的甜點控看過來!全新起司蛋糕品牌「Cheese Talk」將從11/27起於台中、台北、新竹等地快閃,帶來北海道雙層芝士蛋糕的療癒滋味,還有放入整顆草莓、結合酸甜草莓果醬製成的口味,切開的草莓剖面超可愛,提供冬季耶誕節與親友共享的新選擇。

看更多>精品級「巨無霸可頌」這4家吃得到!最狂60公分8倍大、母子可頌禮盒超療癒

「Cheese Talk」由點心主廚親赴日本考察向巴斯克乳酪的酒井雅秀師傅學習,傳承自「北海道雙層芝士蛋糕」製法,調和數種奶油乳酪烘烤出濃厚綿密的下層,再使用北海道高梨乳酪製作口感輕盈的上層慕斯,兩種口感的乳酪風味,香濃不膩。「雪藏草莓芝士燒」則是添加自製的台灣草莓果醬做成草莓芝士,並放入整顆台灣草莓,結合台灣特色滋味。

北海道雪山芝士燒向日本師傅學習做法,1個120元、4個特價420元。(圖/Cheese Talk提供)

「Cheese Talk」蛋糕擁有時尚可愛造型,因為上層慕斯的輕盈口感,在日文鬆軟是ふわふわ發音類似福娃,側剖面倒過來看像是一個可愛的娃娃臉,外觀也相當吸睛。

此外,品牌更推出「北海道芝士達茲」,造型如同台灣傳統小西點,以義大利帕瑪森起士粉及北海道奶油芝士調和,滋味香濃馥郁,鬆軟的小點心非常適合搭配下午茶享用,而「草莓生乳達茲」用慢火熬煮草莓及北海道奶油,一口咬下草莓蛋糕和北海道奶油酸甜香氣撲鼻,草莓控別錯過嚐鮮的機會!

Dots北海道芝士達茲1盒220元。(圖/Cheese Talk提供)

Dots草莓生乳達茲1盒220元。(圖/Cheese Talk提供)

DATA
Cheese Talk快閃資訊
台中新光三越 2023/11/27~2023/12/26
台北忠孝Sogo 2023/12/15~2024/1/03
新竹巨城 2024/1/3~2024/2/1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