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花彩節」絕美實景照曝光!歷屆最大圖騰花田有Kitty、5公尺糖果屋必拍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1/07 11:12

每年到了秋冬季節,吸引百萬人次朝聖的「桃園花彩節」,堪稱是最受矚目的大型花卉活動,今年以「花舞童話」為主題,將於11月11日至11月19日登場,全區廣達22公頃的花田,目前各式繽紛花朵逐漸盛開,有網友搶先曝光絕美實景照,5公尺高糖果屋超夢幻,還有大片粉嫩的百葉草與波斯菊花海,令人宛如置身童話場景。

看更多>台北3大花海爆開中!「圓仔花河濱親水灣、莫內向日葵田」白天夜晚都超美

2023桃園花彩節除了可一睹壯麗花海,更融合人氣童話故事《白雪公主》、《美人魚》、《三隻小豬》的場景,獨家打造逾20款圖騰樣式,涵蓋李騰芳古宅周邊的主題花區,以及農民創意展區,是歷屆主題圖騰花田、農民創意花田面積最大!從官方公佈的導覽地圖中,可見現場有打造Hello Kitty彩繪花海等著大家來打卡,活動場域內設有三處高台讓民眾登高觀看作品全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由在地農民用心整理土地,規劃出充滿童話感的花田圖案。(圖/翻攝自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粉專)

「蝶飛花舞 川流不息」是今年最大的一塊花田圖騰。(圖/翻攝自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粉專)

各式裝置藝術錯落於花田中點綴,一座高達5公尺的「神奇糖果屋」馬卡色繽紛色系超搶眼,上面擺滿各種可愛甜點,是今年必拍的一大重點,另外還有粉嫩的「愛心世界」由多組巨型愛心組成,三隻繽紛彩繪的「小鹿家族」,呈現3D彩繪視覺效果的「幻想繽紛城」,四散在花田各處的大小泡泡,以及20尺貨櫃屋透過彩繪訴說月眉休閒農業區的特色和故事,皆是今年花彩節賞花必打卡的特色美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今年活動場地除了主題裝置「神奇糖果屋」,也精心打造5座夢幻打卡裝置藝術、幻境3D彩繪牆。(圖/IG@yijiun_lee提供)

2023桃園花彩節歷屆主題圖騰花田面積最大,有超過20款主題圖騰。(圖/翻攝自桃園花彩節粉專)

DATA
桃園花彩節
大溪月眉休閒農業區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月眉里月湖路92號
官網:https://dmc.inkmaginecms.com/2023ttf#

活動主舞台 李騰芳古宅前
北上:由國道一號,平鎮交流道,銜接66東西向快速道路(大溪終點端)下,循員林路一段、介壽路至大溪。
南下:由國道三號,大溪交流道下,循員林路一段、介壽路至大溪。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